最輕鬆的洗澡減肥法(圖)

發表:2015-06-25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洗澡前喝點水果醋(網路圖片)

洗澡減肥法說明:人體在進行熱水沐浴時會流汗,不但可以沖掉皮層的垢物,還可以使體內積聚的殘餘廢物及多餘的水分亦會隨汗水一起排出,一方面可以消除浮腫,另一方面則可促進新陳代謝,使其成為易瘦的體質。

1、洗澡前喝點水果醋

在洗澡前半個小時,可以喝點水果醋再泡,因為醋在體內隨著血液循環大量遊走四肢,可以帶走很多脂肪哦。而且還會保持自己的身體體內非常清新,不會受到高溫的影響。

2、海藻瘦身浴

市面上有一種海藻瘦身皂,由於肥皂內所含的海藻成分有收緊皮膚的效用,而且表面充滿海藻碎片,能刺激散佈皮膚上的穴道,所以用它洗浴可減肥。使用者只需在脂肪積聚的地方以海藻皂推拿即可,不過這需要堅持一段時間,而且在夏天海藻是常見的食材。

3、粗鹽推拿浴

粗鹽推拿浴鹽瘦身的操作方式非常輕鬆,粗鹽減肥的原理是因為粗鹽有發汗的功效,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將2匙左右的粗鹽,加入40攝氏度的溫水中拌勻。在浴缸中約泡5分鐘,就要離開浴缸約30秒,這樣反覆約2∼3次。最後,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潔一遍,包括頭髮也要洗哦!

4、生薑水泡澡

方式非常輕鬆,就是把生薑剁成末,加入泡澡的熱水中,或者先煮熟再放入熱水澡中皆可以,同時可以內服外泡,雖然姜能驅寒,但是在入伏的天氣裡,同樣可以起到排毒排濕的功效。

5、藥浴排毒

加入中草藥的藥浴不光具有沐浴的功能,還可通過皮膚在溫水功效下的強滲透能力,充分吸收中草藥成分,疏通筋骨關節,改善體內的水分分布和血液循環,起到祛病、護膚、美容的功效。而且各位美眉在泡澡的時候也不要閑著,在水裡該扑騰扑騰,就一個輕鬆的划水的動作,因為水的阻力而消耗的熱量是不可忽視的。

6、精油浴

精油用途非常的廣泛,雖然是夏天但是同樣一些比較好的複合精油,可以緩解身心疲憊,而且不覺得很熱。將浴缸放入40攝氏度左右的洗澡水。進入浴缸後滴入8∼10滴精油。迷迭香、檸檬、橘子等精油都可以。邊泡澡邊用力吸精油的香味,乾性肌膚的人可丟進一顆浴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