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女明星不為人知的漂亮親姐妹(組圖)

發表:2015-06-17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裡,姐妹花上陣很常見,當然,也並不是所有女明星的姐妹都熱衷娛樂圈。相反,即使她們同樣有漂亮的臉蛋和身材,但卻鍾情平淡穩定的生活。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娛樂圈十大女明星不為人知的漂亮親姐妹。

徐若瑄/徐佩瑜

徐若瑄是天生美人,沒想到她的姐姐更有風情。徐若瑄曾經在博客中大方放上與姐姐的合照,寫道「我背後偉大的女人」,甜膩膩地說:「我姐!兩個孩子的媽!我一天到晚在外工作!還好家裡有賢慧的姐姐打理大大小小事物,好愛她哦。」徐佩瑜先前曾在《姐,你睡了嗎》中出鏡,清秀的面孔就連徐若瑄也自嘆不如,還說曾有偶像明星想透過她認識姐姐。

林心如/林艾為

林心如和林艾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姐妹。她從小熱衷表演,不過後來為了滿足家長的期望,她申請到美國柏克萊大學,念的是商業與大眾傳播,為了一圓星夢,她發憤用功,提前畢業,進入娛樂圈。

任家萱/任容萱

王珞丹/王楚涵

姐姐王楚涵原名王端端,跟王珞丹一樣是個80後的女孩,曾經的娛樂主持人,跳舞是她的特長。周傑倫、S.H.E、阿杜、王珞丹都曾做客過她和ChanelV當家主持李晨主持的《德爾惠超迷俱樂部》紅極一時,收視率連連飆升。

秦海璐/秦楠

姐姐秦楠比秦海璐大四歲,從小就帶著妹妹,秦海璐成名之後,姐姐做了幾年她的經紀人。秦海璐回憶,自己當時想找經紀人的時候就想到了姐姐秦楠,當時秦楠在大連一所學校當老師,最後她還是辭掉了工作,並撇下相處了四五年的男友,到北京助妹妹一臂之力。如今姐姐已經結婚生子,在家過著初為人母的清閑生活。

李冰冰/李雪

其實,關於李雪的身份存在爭議,圈裡流傳一種說法,李雪其實是李冰冰的妹妹,但李冰冰不想暴露年齡,便對外宣稱李雪是自己的姐姐。但這種說法無從考證。李雪人長得也很漂亮,但她並沒有走向臺前的打算,甘心地做李冰冰的經紀人。在做經紀人之前,李雪在杭州就讀浙江廣播電視高等專科學校新聞專業,並且還在杭州做了三年交通線的記者,一次偶然的機會,進入了這個行業。如今李冰冰的成功跟李雪是脫不開關係的,而李雪也已經成長為華誼兄弟公司不可或缺的人才。

李湘/李玲

李玲比李湘要小將近1歲,但個頭比李湘要高3厘米多,兩姐妹長得也很相像。相比姐姐五光十色的明星生活,李玲的工作要單調一點,她就職於某銀行湖南分行。現在李玲已改名李雍琪,已不在銀行上班,而是嫁給了一名貴州籍的房地產商人,自己在長沙開了一家文化公司。生活中的李玲很有人緣,和姐姐一樣愛笑愛鬧。她喜歡唱歌,經常和一幫朋友唱通宵。「從愛玩樂的層面講,我還真的在‘娛樂圈’呢!」李玲調侃地說。

蔡依林/蔡旻紋

很早之前,網路中就流傳姐妹倆與母親的合影,姐姐也很漂亮,相比蔡依林顯得更加端莊嫻靜。蔡依林和姐姐的感情很好,蔡依林曾邀林俊傑出席生日派對,還希望撮合姐姐和林俊傑,主動把他當「姐夫」!不過,姐姐似乎不想與娛樂圈有更多的瓜葛。

張韶涵/張韶軒

這兩姐妹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張韶涵未出道前,在加拿大與妹妹經常聯手參加各式歌唱比賽,這對才藝、美貌皆出眾的姐妹花南征北戰,很快地便在溫哥華華人區受到注目。後來,姐姐跟隨媽媽到臺灣發展,妹妹留在加拿大學習造型設計。直到張韶軒參加一場時尚走秀後,照片被放上網路,人們才得以見到真容。不過,雖然跟姐姐一樣擁有漂亮的臉蛋,但張韶軒的興趣更多的是在娛樂圈的幕後。張韶涵說,希望有一天妹妹能夠親手為她設計造型。

孫燕姿/孫燕美

孫燕姿其實是三姐妹,姐姐叫孫燕佳,大孫燕姿三歲,妹妹叫孫燕美,小孫燕姿六歲。姐妹感情很好,尤其是妹妹跟孫燕姿長得比較像,周傑倫、鄭秀文都曾經認錯過。不過,妹妹並沒有進娛樂圈的打算。

曾寶儀/曾詠儀

在曾寶儀3歲、妹妹2歲的時候,曾志偉與寶媽在香港離婚。姐妹倆既不跟爸爸,也沒有跟媽媽,而是搬到臺北由祖父母撫養。與姐姐不一樣,曾詠儀並不喜歡娛樂圈,而是早早就嫁人,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小1歲的她,倒更像個姐姐,因為曾寶儀一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會找妹妹開導。

張惠妹/張惠春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姐姐張惠妹是歌壇數一數二的天後,妹妹張惠春在姐姐事業進入低谷時繼承了姐姐的衣缽走紅,當年張惠妹走紅之後,她的親妹妹張惠春和表妹陳秋琳合組的「阿妹妹」組合也隨之登場發了好幾張專輯。此後陳秋琳淡出,張惠春繼續留在圈內工作,在表演方面表現不錯,憑著電視劇《名揚四海》獲臺灣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同時又推出了單飛之後的首張專輯《SOLO》,比起現在事業處於瓶頸期的姐姐,張惠春現在後來居來,終於不用再擔心人家說她沾姐姐的光了。如今張惠春退出歌壇結婚生子,而張惠妹依然在歌壇打拼。

来源: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