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認「私生女」 張鐵林被曝拒付撫養費(組圖)

發表:2015-06-15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鐵林被曝拒付「私生女」撫養費 孩子患抑鬱症。(網路圖片)

導語:日前,媒體曾報導張鐵林與「私生女」做親子鑑定的新聞,不過張鐵林並未回應。近日,「私生女」的母親侯女士的代理律師拋出了包括出生證明在內的一系列證據,稱2013年來,張鐵林數度拒不配合親子鑑定程序,這不但讓想出國讀書的孩子辦不了護照,且精神備受折磨,甚至患上了抑鬱症。律師表示,父女倆將不得不對簿公堂。


疑張鐵林女兒和母親侯女士。(圖片來源:全民星探)

十多年來拒付撫養費

據褚律師介紹,1997年張鐵林在侯女士大學還沒畢業期間,主動追求侯女士,並確立了戀愛關係,1999年女兒出生,張鐵林以忙完這段工作再結婚為藉口拖延婚事。女兒不滿一週歲時,侯女士與張鐵林因感情不和而分手,當時張鐵林父母曾提出要留下孩子,侯女士因孩子太小離不開媽媽而拒絕了。之後張鐵林托朋友多次與侯女士協調孩子撫養問題,希望她放棄撫養女兒,但她沒有同意,因此張十多年來拒絕支付撫養費。

2002年,侯女士就撫養費問題曾起訴過張鐵林,但她因念及父女情義,希望孩子能有個健康安靜的成長環境,所以撤銷了訴訟。十多年來,張鐵林雖然拒絕談論和支付女兒的撫養費用,但至少在孩子的血親關係上沒有過任何疑慮。在律師提供的出生證明中,「父親姓名」一欄清楚地寫著張鐵林的名字。


張鐵林女兒出生證明。(圖片來源:全民星探)

拒不配合親子鑑定

律師透露,張鐵林女兒在初中二年級時,因非京籍無法在京就讀普通高中而決定出國就讀。女兒請求父親配合辦理護照,在未成年人出國的同意書上簽字,這樣才能申請學校。張鐵林先是以工作忙推諉,後來大半年乾脆不接母女的電話,最後更送來一句絕情的簡訊:「‘出生證上的父親’和親生父親是一個人嗎?」

據褚律師介紹,從2013年至今,張鐵林曾兩度進行親子鑑定。第一次鑑定時,張鐵林遲遲不給孩子結果,還用了半年時間反覆要求母女將孩子出生證明上「父親」一欄張鐵林的名字刪除,說這樣孩子就可以不用他簽字順利留學了!最後更以「鑑定材料取法技術不規範」為由,拒不提供相關鑑定信息。

孩子患上抑鬱症終休學

經過張鐵林這一年多來的精神折磨,孩子受到了嚴重的打擊,被迫休學了。醫院出具的張某病情分析報告單顯示,孩子患有抑鬱症,病因是「因父女關係以及自己的身份問題,感到父親在欺騙自己」。

孩子因迫切地希望繼續高中的學業,積極地配合治療。但母女想盡辦法都未能與張鐵林取得任何聯繫,只好委託了律師出面與他協調。張鐵林故伎重施,又提出做親子鑑定。

雙方日前完成親子鑑定程序後,就在鑑定中心即將向雙方發送結果時,褚律師卻接到鑑定中心告知:張鐵林方於5月29日突然要求撤銷鑑定,不提供他的DNA所含個人信息的使用權,因此鑑定中心不能提供父女關係鑑定結果!

侯女士和女兒被逼無奈下,已委託律師通過法律途徑來維護權益。受委託人的委託,律師即將到法院正式起訴張鐵林,與其對簿公堂。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