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起來!6種讓你的睫毛變捲翹小絕招 (組圖)

發表:2015-05-2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眼睛又稱作「靈魂之窗」,一雙迷人而有神的雙眸是女孩子們追求的Style。捲翹的睫毛,是讓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的關鍵。但是,並非每個人的睫毛都是天生卷卷的,那麼,我們就得藉助一些工具與小方法,讓自己的睫毛達到捲翹的效果。除了常見的工具象是睫毛夾或電熱睫毛器之外,底下這6個網路上傳閱率很高的小絕招提供給大家參考,善用身邊可得的隨身小物,既不傷睫毛又能達到捲翹的效果。


(圖:jadiespillett.com)

1.湯匙

把湯匙放在溫熱的水中浸泡一下,拿出來擦乾水,敷在眼瞼上,然後輕輕用手指將睫毛按壓在湯匙背面,重複兩三次即可。但這招只適用於不鏽鋼湯匙這類邊緣較薄的湯匙,中式的瓷湯匙是完成不了這個動作的。(凹面還是凸面其實都可以)


(圖:popsugar.com)

2.蘆薈

指腹上沾取一點點蘆薈膠,然後用指腹朝眼瞼向上按壓睫毛,重複幾次,可以起到一定的定型作用。(如果有洗淨的睫毛刷,可以代替指腹,效果更好,但要注意的是必須搞清楚自己會不會對蘆薈過敏,另外就是不要貪心塗太多了,以免睫毛變硬或變粘粘的。)


(圖:livestrong.com)

3.熱的牙刷

將乾淨的牙刷浸泡在熱水中,然後稍稍在毛巾上按幹一下水,接著用來刷睫毛,從根本輕輕開始刷,刷到睫毛尖的時候定住,重複幾次有助定型。


(圖:huffingtonpost.com)

4.溫暖的手

把手指弄暖,你可以用熱水洗洗手,也可以向手吹暖氣,然後用指腹按壓睫毛10秒,重複幾次,然後塗上睫毛膏定型即可。


(圖:discovergoodnutrition.com)

4.棉簽

塗完睫毛膏之後馬上用棉簽的中間部分橫著托住睫毛,從根部開始往上按壓,然後定住,當睫毛膏干了之後,睫毛就會保持住一定的捲翹度。


(圖:contentinjection.com)

5.睫毛膏

就按照正常手法,但刷到睫毛尖的時候稍稍壓一下形成捲曲度,定10秒鐘。


(網路圖片)

睫毛膏幹掉如何起死回生?

睫毛膏用幾個月就會出現幹掉的情況,怎麼辦呢?難道要丟掉嗎?NO NO NO!滴幾滴生理鹽水或者是化妝水,蓋上蓋子搖一搖,攪一攪,很快就會變回新的一樣啦,化妝品專櫃很多Beauty Advisor都會這樣做哦。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