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安違法威脅海外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5-05-22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居歐洲的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近日遭到中共國安威脅。(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5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旅居歐洲的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近日遭到中共國安威脅。國安聲稱其文章造成「重大政治影響」,並威脅他如不停筆,不僅他自身安全不保,他的家人也將受到牽連。夏小強對此發表嚴正聲明,強烈譴責中共國安警察赤裸裸地威脅行為,並堅決維護自己的言論自由。

夏小強發表的聲明表示,19日接到國內家人的電話,他們從15日開始就被鄭州市國家安全局的警察騷擾威脅。警察對其哥哥稱,夏小強在海外《大紀元》發表的署名文章,對國家造成了所謂「重大政治影響」。

警察向夏小強父母發出威脅稱,如果夏小強繼續發表評論文章,中共國安將會對其採取行動,其在海外的安全將無法得到保障。

不僅如此,夏小強表示,自己的家人也將被株連。「我哥哥經營的公司將會被關閉、我的家人將永遠無法出國旅遊、我哥哥孩子將來的升學和工作也將會受到影響……」

據悉,夏小強現居歐洲,從2009年開始發表評論文章,其關注發生在中國社會與政治方面的重大事件,對此作出分析解讀。6年來,夏小強撰文一千多篇,被網民廣泛轉發,這是他第一次遭到國安威脅。

面對中共國安警察威脅騷擾家人的行為,夏小強做出嚴正聲明、譴責和呼籲。

夏小強表示,在海外主流媒體發表文章,「完全屬於自由世界言論自由的範圍,沒有違犯任何國家的法律,包括中國的法律。」「中共國安警察用威脅我家人的方式,試圖剝奪我言論自由權,是對人類普世價值的侵犯,也是違反中國法律的行為。」

夏小強強調,「無論中共國安採取任何無恥流氓的違法手段,都無法剝奪我的言論自由,我將不惜一切捍衛這一天賦人權。」

中共國安威脅其家人的方式也遭到夏小強質疑,「我的家人何罪之有?何錯之有?僅僅是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就應該受到如此對待嗎?退一步講,即使我是一個罪犯,我的家人有罪嗎?這種株連九族的行為,是對中國形象的最大破壞。」夏小強指出,中共國安在假借公權力在夾帶私貨、違法犯罪。習近平不斷強調「依法治國」,這些公然違法的行為,其實也是在挑戰習近平。

夏小強警告那些威脅其家人安全的中共國安,將保留追查和控告的權力。同時,夏小強還將向紀委監察部等相關部門實名舉報這些國安的違法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