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掩蓋,威脅,哄騙——邪惡基因的表演

作者:平原 發表:2015-05-21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21日訊】從徐純合的被殺,到官方、喉舌後續的一系列「動作」,中共的鬼影做了如下的表演:

殺害:只因「有上訪嫌疑」、「激怒警察」,而被警察一槍斃命,這個警察卻能被「省市領導慰問」、「給予肯定」。全世界,這種事情只能在兩個國家發生,一個北韓,一個是中共治下的中國,公民的生命都沒有最基本保障的中國。

掩蓋:阻止律師和記者調查,阻止和刪除網上相關真相,強行刪除現場的手機視頻,半個月後,精心炮製了一個漏洞百出的「現場視頻」公布於眾。

威脅:死者親屬接受採訪時一個個「對答如流」,「明顯受過訓練」,個中緣由熟悉中共維穩程序的人想必都清楚。徐純合母親的代理律師遭到20多個「不明身份」的人的暴力毆打。

哄騙:家屬收到鐵路公安以「救助」名義發來的一筆錢,老人被送往養老院,孩子送到福利院,患精神病的妻子被送去精神病院。

這件事情是個縮影,是「共產主義運動」之歷史的縮影,或者說,是中共統治中國之歷史、手段的縮影。

中共可以殺害任何人,威脅它的利益或影響其「政權穩定」的任何人:土改、工商業改造、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到如今的殺害維權者、正義律師。

掩蓋它自己的罪惡,是它最「忙碌」的事情之一:篡改歷史、「選擇性報導」、永遠吹噓「偉光正」。

威脅說真話的人,還原真相的人:不依據法律,只依據「上面的意思」,對揭露迫害法輪功信仰者罪惡真相的人施以勞教、判刑;「被喝茶」、「被旅遊」、「被嫖娼」、「被失蹤」。

哄騙:先從你的工資中抽一半的稅,再讓你「延遲退休」,用高房價收刮你一半的積蓄,用股票再套牢你另一半積蓄,僅僅讓你吃飽飯,最後告訴你,「在我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已經進入‘小康’社會」;不讓你自由生育、不讓你自由遷徙、不讓你自由信仰、不讓你遊行、不讓你有選票,僅僅允許你在網上發發牢騷,最後再告訴你,「中國是世界上人權狀況最好的國家」。

殺害,掩蓋,威脅,哄騙,只能在它的「圈子」中進行。

單說這個「圈子」,我們能看清兩件事。

一個是這個「圈子」越來越小:這個圈子曾經佔據半個地球,上世紀90年代後,這個圈子只剩下中國。在《九評共產黨》問世後,不斷傳播,不斷發酵,今天的中國人幾乎人人都唾棄中共,這個圈子已經越來越小,小到圈子裡的人越來越窒息,越來越惶恐,越來越絕望。

第二個是這個「圈子」剩下來越來越多的不可救要的人,愚蠢透頂的人:中國人的覺醒,中國人對自由的追求,對自身權利的追求已經是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而且會越來越強大,是哪些人為了一己私利、一己私慾在或明或暗的阻擋這個潮流?這些人的結局會是什麼呢?

在這個「圈子」坍塌成黑洞的奇點前,趕快離開它,這樣才能進入廣袤、繁榮、光明的宇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