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最新技術公開亮相(視頻)

發表:2015-05-16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16日訊】五角大樓—五角大樓在首次「國防部實驗室日」讓一些最新的軍事技術在公眾前亮相。一些國防科技專家現身說法,展示了他們的最新發明。

麥克·德爾·西格諾爾來自海軍水面作戰中心印第安黑德爆炸品處理技術處。他說:「大家在這裡看到的技術是我們的機器人技術的一部分,屬於我們的拆彈機器人系統。機器人被派向目標區,遠程拆除炸彈,這樣拆彈兵就不需要穿上防彈服,冒著危險,親自拆除炸彈了。這在戰區可能會挽救無數拆彈兵的生命。」

約翰·坎珀曼博士擔任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城海軍水面作戰中心潛水生命支持高級科學專家。他在現場展示說:「大家在這裡看到的是用在水面的潛水系統,這個系統通過半封閉式循環呼吸器得到加強。目前是開放式潛水,為此他們要用很多的氦氣。氦很昂貴,還不容易得到,所以我們把這個循環呼吸器帶給潛水員,把氦氣循環輸送給潛水員。這樣做可以節省大約80%的氦氣,好讓潛水員能夠更快地從潛水處浮出水面。」

比爾·裡森,在海軍空中系統司令部工作。他也亮出了一件法寶。他說:「我現在穿的是一件‘外骨骼服’,配有一隻手臂,可以讓我支撐一件工具的重量,把這件工具伸到下面,從飛行甲板的武器架中抓起一枚導彈,把它取走,舉得高高的,而且不費力氣,把它裝到一架F-18大黃蜂戰機翅膀的翼尖,這樣,就可能把工作團隊的人數從五人減少到兩人。軍中的後腰和腰部受傷現象非常、非常普遍,這將幫助緩解這些問題。」

美國陸軍醫學研究所的約翰·戴伊也亮出一套服裝。不過它另有用途。他說:「我們擺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件‘正壓力密封服’。這能讓我們避免沾上工作環境中所有的那些病菌病毒,比如埃博拉病毒。這套服裝的獨特之處是穿過防護服的氣道。想起來真讓人稱奇。這些氣道可以通向你身體的所有重要部位,包括胳膊和腿,所有的氣道都通過這個過濾器,讓我們能夠隨時保持空氣質量。」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