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鋒尚 勞斯萊斯紐約發布特別版(組圖)

發表:2015-05-1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日前,繼Rolls-Royce(勞斯萊斯)汽車魅影「鎏金歲月」特別版車型之後,另一款全新作品,魅影「摩登鋒尚」特別版車型(Wraith – Inspired by Fashion)在紐約普瑞特藝術學院隆重發布,據悉,該車美國地區售價36.2萬美元。


(網路圖片)

極具美學價值的定制車型

匠心獨具的設計師從當今時尚前沿的流行色彩、珍貴材料和創新技術中汲取靈感,將其與魅影車型的力量、格調與張力之美巧妙融合,在英國古德伍德總部Bespoke客戶定制服務設計室,Michelle Lusby精心打造出令人嘆為觀止、極具美學價值的定制車型,這一過程可與高級西裝或優雅禮服的定制相媲美。


(網路圖片)

融入時尚意象

有別於過去那般為旗下的車型塑造成令人難以親近的高貴奢華風格,這回融入「Fashion」時尚意象的魅影,可說是多了幾分與眾不同的流行元素,且令人大感有趣的是,以往車廠為了能將新推出的產品名稱能與拍照場景有著完美呼應的搭配,都會找尋較為相近的場景作業,不過勞斯萊斯不僅反其道而行, 更將模特兒與魅影安排在原廠的生產線裡進行拍攝作業。


(網路圖片)

以萊姆綠點綴線條

在一身雪皓白色調為主軸鋪陳下,不僅襯托出魅影絕倫的氣息,為了不刻意營造出對比的感覺,就連以往由車頭引擎蓋一路接著A柱向後延伸,貫穿車頂最終在後車尾廂收尾設計的打扮,也同樣採用雪白色調;然而,為了讓Wraith對於流行時尚能有著另類的詮釋,在車側腰間上也不忘以萊姆綠色調為線條點綴。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高級真皮材質 頂級木紋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魅影能夠表裡如一的盡顯時尚風格,在以向後的方式開啟車門之後,不僅能看到整體車室內裝在以素黑真皮作為基礎打底,絕大部分的設計則有著和車體外觀同樣的雪皓白色調,且在細節之處,舉凡方向盤握把內緣、車側門板線條、座椅中央線條,甚至是座椅頭枕上的RR縫線字樣,也一律採用萊姆綠色調作為搭配;而除了採用大量的高級真皮材質之外,勞斯萊斯更為Wraith Inspired by Fashion的內裝增添不少帶有滑順觸感的絲綢元素,且中控臺飾板上鑲有魅影字樣的時鐘,也採用頂級木紋打造而成。


(網路圖片)

勞斯萊斯魅影靈感定制系列共包括三款特別版車型,迄今為止已經發布了兩款車型:魅影「鎏金歲月」特別版車型以及這次紐約首發的魅影「摩登鋒尚」特別版車型。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