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袋子」被全家滅門 周永康涉命案

作者:郭小徑 發表:2015-05-06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郭小徑綜合報導)發生在2014年1月的華裔滅門慘案至今未破,有坊間消息稱,這一滅門慘案的被害人孫茂業的石油系統身份與周永康案相關聯。

華裔全家遭滅門
 
近日,據多維新聞報導,周永康案疑現最新進展。有坊間消息稱,孫茂業是周永康家庭在美國的錢袋子。
 
2014年1月30日,美國休斯頓地區哈里斯縣警方在當地的絲柏(Cypress)社區的孫家住宅,發現了其一家四口的屍體。一家四口全被殘忍殺害,包括孫茂業夫婦和他們只有7歲和9歲的兩個兒子,四人都是頭部中槍,且不止一槍,而且四人的屍體分別在四個不同房間。
 
50歲的孫茂業生前就職於一家石油公司,從事石油業,是一名機械工程師。據悉,休斯頓當地電子媒體指出,鄰居表示兩夫妻為人和善,但常聽到被害人家裡有爭吵聲;也有鄰居爆料,這家人在半夜、凌晨的時間常有車輛出入,這是唯一不尋常的地方。
 
據陸媒報導,周永康任中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時,他的兒子周濱曾赴休士頓讀書,他的秘書李華林被中石油天然氣總公司派往休士頓辦事處擔任副主任,成為周濱的「保姆」,此前據陸媒報導周濱就讀西南石油大學就是由畢業於該校的大師兄李華林一手安排。李華林後升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他已於去年8月被中共中紀委宣布查處。消息人士表示,孫茂業可能與李華林熟識。
 
《世界日報》曾報導,2014年1月發生在休士頓的華裔孫茂業(Maoye Sun,音譯)一家四口遭滅門案,據信與中共中紀委正在調查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石油幫」貪腐案有關。
 
博訊網負責人韋石指出,孫茂業一家四口被以行刑式殺害,均頭部中槍,顯然是有人要殺人滅口。他引述消息人士說,孫茂業與中石油在美國的採購活動涉及的腐敗有關,可能有人因害怕貪腐情節敗露而下手。
 
報《博訊》雜誌披露,中共在調查周永康案的過程中,已有數名中石油系統的涉案高管暴亡,休士頓華人滅門案的男受害人孫茂業畢業於中國的石油大學,與中國離奇死亡的中石油高管都是校友。
 
另據海外媒體消息,在被關押審訊的過程中,周永康供出來美國德州華裔全家四人滅門內情。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孫茂業是周永康兒子周斌的同學,他手中藏有周永康家族在內的一些中共官員的秘密文件資料,周斌交由孫茂業保管,為以後自保所用。在周斌回國被抓後,以及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動用海外特工殺人滅口。
 
與周永康家族有著千絲萬縷聯繫的命案不獨此例,周永康原配妻子王淑華之死,也一直是周案的一個疑點。
 
周永康案持續發酵
 
周永康今年4月3日以「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機密」三宗罪在天津檢察院被起訴。這和去年12月份中共官方新華網公布的六宗罪差距很大。
 
對此趙紫陽前秘書鮑彤曾指出:只希望他能把他所有的罪行和盤托出,不要隱瞞,我希望整個過程是透明的,讓公眾瞭解,一個主宰公民的生死存亡的這樣一個人家稱他為「政法沙皇」的人犯了滔天大罪,他的罪行,不告訴老百姓,行嗎?首先第一件事情,情況弄清楚,讓中國國家的主人,每一個公民都清楚,這是最重要,他一條命值什麼呢?
 
日前,據博訊新聞網報導,周永康妻妹賈曉霞為讓姊姊賈曉燁獲得減刑,已經返回中國自首做「污點證人」。報導稱,周永康的妻子賈曉燁全家,為了讓賈曉燁能夠獲得從輕處理,已經一致同意做污點證人。
 
從「錢袋子」到「白手套」,周永康一案涉案人員廣泛,案情複雜。此前曾有信息判斷,對周永康的審判最早會在五月前後,但變數很大。也有分析認為,周案的開庭會比薄案要遲(薄案2013年7月25日被公訴,同年8月22日被審理),但也已是引而待發,不會拖延太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