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優質的女人,就戰勝了年齡(圖)

發表:2015-05-0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真正懂得生活的女人是不應該迴避數字的,當那一串串銘記了韻味的字元,呈現在女人面前時,女人應該用豐滿的思緒來填充數字。數字其實是怕女人的。它們只不過是個代號而已,女人則是靈動的樂章。

如果女人冷落了那些數字,它們便會來極力地討好你,有時候命運也是這樣的。女人不要相信所謂的命中注定,要堅信,只有自己才有權利拒絕坎坷的道路,別把困難都想成是理所當然的遭遇,你的堅強是一座堅不可摧的堡壘。

女人,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要有韻味,有這樣一種女人,她們並不漂亮,但看上去卻很舒服。有著為人母的慈愛,為人妻的賢淑。一舉一動裡透出涵養、聰慧與賢達。這是一種很有韻味的女人,也是男人最為欣賞的一類女人。

善良是人最原始的天性,善良的女人待人友善,不擺高姿態,容易親近人,有著做人和生活的準則;善良的女人不計較得失,沒有報復心,用一顆平常心看待世界,用理智的頭腦來思索人生。

智慧是人最重要的東西,智慧的女人懂得做人處事的真諦,經得起花花世界的誘惑,不會隨波逐流,明白家、朋友、事業之間的關係。智慧的女人愛好廣泛,喜歡讀書和學習新的事物,注重自身的內涵修養,懂得把愛的陽光撒向大地。

二十歲的女人,是一朵嬌艷的鮮花

你可以任性,可以讓愛你的男人為你的放縱買單,但是,這時候的女人不要做的過分,你可以做一個知錯就改的小女人,但不能把男人作為一生的依靠,因為你的路還長著呢。

三十歲的女人,就不要繼續把無謂的攀比掛在臉上

這個時候,女人是一部文字細膩的小說,她不再是二十歲那個文字浮華的散文詩。懂得欣賞自己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三十歲的女人是寶,她們享受生活,更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如果你是男人,應該趕快找這樣的女人來愛,三十歲的女人會過濾情感,只有那些真摯而持久的愛,才是她們的首選。

四十歲的女人,要開始決絕生活的煩瑣

不要把賢惠的性格與樸實的著裝疊加在一起,你的美麗,是內在的融合與外在的展示相結合。別為了省下那點美容保養的錢,而把黃臉婆的帽子戴在自己頭上,偶爾的奢侈是必要的。四十歲的女人,要擁有自己的朋友圈,你的家庭固然很重要,但是你的世界一定要更精彩。

五十歲的女人,要把內衣穿得比外衣漂亮

把豐腴的身體資源,合理有效的利用起來。別擔心自己過於性感,這是你的魅力,是其他年齡段的女人所望塵莫及的丰韻。五十歲的女人要給男人一個距離感,男人天生就是個完美主義者,他們是要不得遺憾的,而女人卻可以製造這條絢麗的風景線。距離產生美,這句話說的一點兒沒錯。

六十歲的女人是華貴的象徵 

給自己佩帶一些精美的首飾,這些東西就是屬於你的,你的美,不需要語言來詮釋,你笑聲已經是這個世界上最動聽的旋律,你的眼神是墨藍色夜空下,最明潔的月光。這時候的女人很大度,生活上的幸福已經孕育出女人的甜蜜,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把溫馨的小竅門傳給你的後代。

七十歲的女人是人生中最輝煌的時候

當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圍繞在你周圍時,生活便給了你世間最珍貴的東西──愛。這時候的女人是那個安享晚年的慈祥老婆婆,是小孩子心目中的蔽護傘,是兒女心中最惦記的好媽媽。

女人天生就是用來愛的,被愛的時候別問什麼理由,愛是沒有理由的,享受被愛的溫馨才是女人應該做的。愛與被愛都是需要智慧來捕獲的。

女人不要在自己的男人面前羞澀,你可以撒嬌,可以裝傻,可以生氣,但不能沒有自己的思想。如果你不是個身體豐滿的女人,那麼,你就要努力做一個思想豐滿的女人,身體的豐滿或許會變成臃腫,但思想的豐滿,卻始終都是屬於你的傲人魅力。

責任編輯:楊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