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營恐怖的一幕:尖叫的孩子像生病雞一樣被扔向卡車(圖)

發表:2015-04-21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3歲的德國前納粹黨衛軍衛兵(SS guard)奧斯卡•格勒寧(Oskar Groening),被公開稱為「奧斯威辛的會計師」。(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4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地鐵報》(Metro)報導,近日,對一名93歲德國前納粹黨衛軍衛兵(SS guard)在奧斯威辛集中營涉及300,000宗謀殺案的審判,從新的視角揭示了這個死亡集中營的恐怖。

基於他的經歷,奧斯卡•格勒寧(Oskar Groening)被公開稱為「奧斯威辛的會計師」(the accountant of Auschwitz)。與眾不同的是,格勒寧從來沒有否認自己在奧斯維辛集中營當衛兵,並一再表示反對大屠殺。
 
親見納粹殺人的殘暴
 
他說:「我要告訴那些否認者,我見過焚屍場,我看到了燃燒坑。我向你保證,這些暴行發生了。我看到了一切,包括毒氣室、火化儀式和選擇過程。一百五十萬猶太人被殺害在奧斯威辛集中營。我就在那裡。」
 
在之前的採訪中,他描述了他看到的恐怖,他是如何一再要求調離奧斯威辛集中營,但他的上司拒絕了他。
 
10年前,他被BBC採訪時說:「一名孩子躺在那裡,被拉著腿扔進卡車中送走了。當時,他像一隻生病的雞一樣尖叫著,然後他們(納粹士兵)拖著他去撞卡車的邊沿,這時他就閉嘴了。」
 
在這一經歷之後,他要求上司重新給他分配(工作),但遭到拒絕。
 
奧斯威辛的會計師
 
格勒寧是自願擁護希特勒的、年輕的納粹黨衛軍武裝狂熱分子之一。他的職責是管理任務。但是當反對納粹的戰爭開始後,這些角色被重新分配給受傷的戰鬥老兵。
 
當時,格勒寧被傳喚到柏林,他被要求遵照官方保密法簽署相關文件,並告訴他永遠不能告訴家人或朋友他所涉及的工作。當時,他從來沒有聽說過奧斯威辛的(名字)。
 
他說,他很快就知道了集中營要幹什麼事。另一名黨衛軍士兵告訴他:「他們(猶太人)中的一些會被消滅。」
 
格勒寧被分配管理「犯人資金」,(主要任務是)跟蹤猶太人和其他被迫抵達集中營的人被沒收後的錢。
 
他說,雖然他找到了工作,被灌輸了納粹的反猶太主義,「但是,(這些事情)太可怕了」,他覺得「我成為這個事情的一部分」。
 
檢察官說,即使沒有具體參與謀殺的證據,在死亡集中營擔任警衛可以作為謀殺案同案犯。
 
但格勒寧表示:「我形容自己只是機器上的一個小齒輪角色。如果你認為我很內疚,然後認為我有罪,(這從法律上說)我是完全無辜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