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要打江7寸 江澤民將被挖掉(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4-08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根本上抹去江澤民的歷史地位,被指是打江7寸。(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日前,有海外博文稱習近平應對江澤民7寸下手,從最根本上抹去江的歷史地位。此前,有大陸學者曾吁挖掉江的「三個代表」。有港媒文章則指江澤民只是中共斷代的一個暫時代理,其建立的派系或將被從根子上摧毀。

海外博文建言習近平應該打江7寸

近日博主潤濤閻文章《習近平應該朝江澤民7寸下手》在海外中文網站流傳。文章分析為何江澤民在當了十年胡錦濤的太上皇之後,在習近平上臺後依然不低調。

他認為,江澤民總想高調示人不只是其不想放棄權力,最根本的原因在於江更在乎他的歷史地位。那就是所謂「第三代核心」。

文章稱,江澤民今年到海南東山嶺過年,還說「到北京後給你們宣傳宣傳」,是要顯示他還在北京有話語權。江還要給未來的歷史留下痕跡,這樣,他的「第三代核心」的歷史地位就成立了。這也就是習近平不讓他出來,他偏出來的真正原因。

據悉,今年年初,江澤民一家三代到海南東山嶺過年,但消息經景區發布後即被陸媒集體封殺。隨後,其長子江綿恆被免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職務。

文章認為,對於習近平來說,必須將計就計,對對手釜底抽薪,從心理上一舉滅掉對方。打蛇7寸的最佳做法是公開否決「三代核心」的提法,把被篡改了的歷史改寫過來。讓江澤民從夢中醒來,他就不會再想出頭露面了。那些依靠江澤民的大老虎們也就不盼望著江繼續整合龐大的既得利益集團跟習近平魚死網破拼了。

習近平要趕走江代理重奪「江山」

2014年11月28日病逝的大陸著名憲政學者、法學家曹思源,在2013年5月曾提出,要從《憲法》中挖掉「三個代表」。他指江澤民的所謂「三個代表」加入《憲法》,是一種「倒退」。

2014年11月出版的香港《動向》雜誌刊發署名林方之的文章稱,中共四中全會《決定》引人注目地加入了「習近平系列講話重要精神」。這是中共理論系列在毛、鄧之後加入的第三個有名有姓的領導人,江的「三個代表」依舊無名無姓。這暗示中共紅二代正式奪回「江山」。

文章指,江澤民只是中共在接班斷代的情況下,暫時找的一個代理,因為江澤民根本不是紅二代。

據悉,江澤民宣稱少時過繼給了叔父中共地下黨江上青,但外界認為江澤民身世造假。大陸歷史學者呂加平曾揭露,江及其生父江世俊都是日偽漢奸。

港媒評論指,江澤民這個中共臨時「代理人」胡作非為,大失民心,又「悶聲大發財」,搞得天怒人怨。「待到紅二代日益成長起來,他們就必須趕走代理人,奪回父輩的江山。」並預測,習近平王岐山將在時機成熟時,聯手從根子上摧毀江澤民派系。

實際上,早在習近平剛上臺不久就有廢掉「三個代表」跡象。在2013年1月28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習近平明確表示中共要著力從青年工人、農民、知識份子中發展黨員。一些觀察人士認為,這是當局第一次從中央的角度拋棄了所謂「精英」和財閥,等於否定了江澤民的「三個代表」。

不過,《動向》雜誌的文章指出,中共一黨專政逆世界潮流,「紅二代」的所謂「依法治國」和「深化改革」都不可能從根本上讓中共政權起死回生。中共政權不管以何種方式,最後垮臺就只是時間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