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承傳 臺灣Chara Wen珠寶設計作品(組圖)

發表:2015-03-2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hara Wen品牌設計師溫婉心(左)和女兒Krystal合影。

臺灣珠寶設計師溫婉心是紡織大戶出身,創立藝術珠寶品牌Chara Wen。Chara Wen代表著「愛與喜樂」!每一件作品都鑲有一顆心形緬甸寶石,訂製出專屬愛的禮物!

Chara Wen結合經典與當代藝術精神,並突破傳統與設計框架,嘗試各種寶石的展現與結合方式,也因此將平面布料結構交錯的、重疊的、繁複的排列方式,以及立體裁剪的精緻工法融入珠寶設計當中,化身為珠寶上繽紛燦爛的色彩與獨一無二的織法雕塑工法,展現出獨有的典雅風範。

Chara Wen作品的特色在於每件創作皆以緬甸心形紅寶石作鑲嵌,象徵著「愛與傳承」的祝福,是獻給親情、愛情與自己最好的禮物。心型紅寶石是專屬於私人情感的展現,讓珠寶充滿個人愛的記憶,可以擁有也可以傳承,此珠寶心型獨特及別具意義的設計理念,更是備受全球國際媒體關注及喜愛推崇,並有多篇幅的報導。

而今年Chara Wen品牌設計師溫婉心延續亞洲首位珠寶藝術腕表設計師之名,再度推出經典系列的新作品,以Art Deco時期為靈感來源發想,再次運用黑瑪瑙及小璃珠搭配幾何線條,運用強烈黑白對比的配色,復古弧形的流動線條,瀰漫Art Deco裝置藝術風格低調卻藏不住的奢華,卻也清新雋永呈現高貴優雅的形象。

 

如何保養珠寶

1.最後戴上/最先取下的規則

您應先準備好一切,最後再戴上珠寶,才不會沾到香水、髮膠或其它化學品。當一天結束後,應最先取下珠寶,再更衣和入睡,才不會勾住或損壞。

2.輕盈高級的規定

珠寶愈輕盈、愈高級,愈需要小心呵護以避免損壞,舉例來說,銀是一種柔軟、具延長性的金屬,必須小心拔取耳針和鉤扣,以免過於用力而彎折或斷裂。

3.保存

應將珠寶分開置於獨立的袋內,以避免刮傷或損壞。若敲到寶石或掉落,可能會刮傷、裂開或造成缺口。

4.清潔珠寶

將兩瓶蓋混濁的氨水倒入大約一杯的肥皂水內,調製出清洗珠寶的溶液,然後將珠寶泡在溶液中大約十分鐘,再使用軟毛牙刷徹底刷洗。此溶液可用於清洗所有的金屬珠寶、鑽石及多數貴重寶石。

責任編輯:黛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