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2015春季流行色學穿搭(組圖)

發表:2015-03-1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行的腳步快到讓人手忙腳亂,走在時尚尖端的你,去年秋冬想必也敗了不少件皇室藍或是血紅色的服裝。不過,現在已經是2015年羅!指標性的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公布了2015春季流行色,快來瞧瞧這些顏色到底該怎麽搭!

海水藍Aquamarine

想駕馭這個有點亮又不會太亮的色彩,可以先從單品下手。外套、針織上衣或長褲都是很好的選擇,不過因為海水藍本身已經很搶眼了,記得其他服裝的顏色盡量簡單,尤其白色會讓整體感看起來更乾淨。

另外,今年各大名牌都相繼推出海水藍的包包,像是平常背的皮革包或適合派對的手拿包,如果你穿得很樸素,一拿上海水藍的包包,整個人就會立刻亮起來喔!

再來要告訴今年有計畫要結婚的妞妞,海水藍就是今年的最佳婚禮色喔!除了伴娘的衣服之外、婚禮的風格以及餐桌上的裝飾品,也可以選這個平靜卻充滿張力的顏色!

潛水藍Scuba Blue

潛水藍讓人瞬間聯想到大海,由於它非常非常顯色,所以通常都用在配件上,像是耳環、項煉、絲巾或是指甲油。如果你身上的潛水藍單品面積比較大,記得其他部分的顏色要簡單一點,千萬不要再配大紅色或亮橘色,那就太花俏了!


如果你想辦海洋風的婚禮,那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充滿活力的顏色。

樹脂綠Lucite Green

樹脂綠有點像薄荷綠,不過比薄荷綠再淡,顏色更加柔和。想駕馭樹脂綠可以從配件開始,不管是絲巾、包包還是平底鞋,樹脂綠都能讓你晉身為清新系女孩!


除了前面兩種顏色之外,樹脂綠也是今年的婚禮熱門色之一喔!

經典藍Classic Blue

經典藍跟去年流行的皇室藍有一點類似,不過顏色再深一點而且沒有光澤感。基本上這是一個非常好駕馭的顏色,無論是洋裝、上衣、還是小圓裙,穿起來就是有一種低調的貴族感呢!


如果你希望婚禮是走成熟又優雅的路線,可以選經典藍。

烤杏仁色Toasted Almond

烤杏仁色讓人覺得很溫暖,也有一種文藝女孩的氣質,最適合的當然就是大衣、西裝外套、或輕飄飄的長裙羅!這個顏色就算穿去上班,也不會太突兀,而且真的會讓氣質大加分呢!


烤杏仁色就是優雅的代名詞,想舉辦一個氣質又高雅的婚禮,就選它吧!

草莓冰淇淋Strawberry ice

這完全就是會讓女孩尖叫的顏色啊!春天就是要粉嫩一點,屬於馬卡龍色系的草莓冰淇淋色,不像嫩粉紅那麽夢幻,也不像桃紅那樣艷麗,草莓冰淇淋色能帶給你好氣色,初春真的少不了它!

除了常見的包包或首飾之外,妞妞們也可以嘗試看看草莓冰淇淋色的外套以及褲子,因為顏色比較暗一點,所以它能讓你看起來優雅甜美風,卻不會過於少女喔!

澄橘Tangerine

熱情又活力滿滿的澄橘,非常適合春夏!眾多好萊塢女星都是澄橘色洋裝的愛好者,因為它夠亮、夠顯色,古銅肌膚的人穿了更能襯托出健康的膚色。

亞洲人的皮膚多半比較偏黃一點,所以可能不太適合整身澄橘色,大家可以從小面積下手,像是衣服的局部圖案或首飾等等。

奶油黃custard

也是一個非常春天的顏色,和去年的霧黃色也是很類似,但是再更亮一點。好像很少人會全身黃,通常也都是從小面積開始。奶油黃帶有一點點透明感,穿在身上會讓人感覺十分清爽呢!

瑪薩拉酒紅Marsala

妞妞們快睜大雙眼,這可是2015年的代表色呢!瑪薩拉酒紅比我們熟知的酒紅色再暗一點,有多火紅?連泰勒絲都被拍到,穿過好幾次瑪薩拉酒紅的長褲呢!

冰川灰Glacier gray

最後一個流行色就是冰川灰。這是一個怎麽穿都不會出錯的顏色,淺灰色中帶一點銀白的光澤,非常漂亮!冰川灰雖然看似低調,可是又有一份讓人難以忽視的優雅,想穿出典雅的氣質感,選它就對羅!

来源:nius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