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為何難?退休軍醫曝秘密倉庫內幕(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3-08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被曝其秘密倉庫內藏有軍隊都沒有的高級武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近日中共軍方公布第二批被查將領名單,有關更大老虎郭伯雄被查傳聞持續。日前曾曝光2003年北京「非典」(SARS)疫情的退休軍醫蔣彥永,在受訪時談及打虎難度很大,與中共將領持有大量高級武器有關,更披露周永康設有秘密武器倉庫等內幕。此前,有報導披露中共將領被抓時掏槍。

退休軍醫蔣彥永揭軍中打虎難在持有武器

退休軍醫蔣彥永近日接受香港有線新聞專訪時指出,中共軍中貪腐問題積時日久,早在上世紀80年代開始。他認為軍中派系千絲萬縷、錯綜複雜,儘管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總後勤部前副部長谷俊山等先後倒臺,但習近平當局軍中打虎仍然難度甚高。

蔣彥永指出,由於這些被瞄準的「大老虎」都是非一般的人物,打軍中「大老虎」的難度,要比抓一般貪官大得多。

他認為,打「軍老虎」之難,主要源於這些軍官均擁有槍械,他們被抓時或先擊斃追捕者,又可選擇自殺。

蔣更舉例稱,周永康等人的秘密倉庫中,藏有連軍隊都沒有的高級武器,因而十分危險。不過,他未詳細說明周永康持有何種「高級武器」,以及除了周以外,還有哪些軍老虎藏械。

據外媒去年3月曝光的傳為周永康案官方「抄查清單」顯示,周永康家族除在各地擁有最少326套豪宅,大批現金、黃金等,甚至發現「軍火庫」,私藏3款國產手槍各五支,德制、俄制、英制、比利時制各3支,以及各種口徑子彈1萬1000多發。

1930年生的蔣彥永是浙江杭州人,少將軍銜。因在SARS事件中率先向外界披露中國大陸的嚴重疫情而聞名。曾任301醫院院長,因拒絕贊同鎮壓1989年學生運動,被迫在1993年退休。

傳被查將領被抓一刻掏槍

據港媒《爭鳴》此前報導,被列入今年1月公布的第一批16名落馬將領名單的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在被抓時曾掏槍自殺。

報導說,2014年11月9日晚上8點多,三輛軍用吉普車突然停在劉錚家院門邊。劉錚快步走到睡房,從枕頭下取出手槍試圖自殺,但是特警已經快步上前將其制服。

此外,據說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被宣布拘捕時,也當即拉開公文包,取出手槍要自殺,但當即被總參保衛部特警早一步奪下他的槍,並給他戴上了手銬。經查,王守業隨身公文包中有兩枝德國制消聲手槍,都已上了子彈。

今年初,中共原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張金昌撰文,曝光王守業在軍內的後臺就是江澤民的秘書賈廷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