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族存在的真相(組圖)

發表:2015-03-07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希臘神話《奧德賽》裡英雄俄底修斯在海島上遇到的獨眼巨人,格林童話裡傑克的豌豆與巨人,一直到《格列佛遊記》裡的「大人國」,很多故事都描述了巨人的存在。

在世界各個民族傳說中,巨人幾乎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最近一些考古發現,不禁讓人重新思考,「巨人」是否僅僅是傳說?

1.曾居住在威斯康辛州的巨人

1912年,美國威斯康辛州驚險「巨人」遺骸,讓大眾對遠古巨人的關注重新浮出水面。當日,美國《紐約時報》在顯著位置報導了這一重大發現。

據報導,這具真假難辨的遠古巨人遺骸長約3米,是當時的一位富翁花高價買下地面進行環境評估時發現的,它散落在一個石灰岩山洞裡。考古學家認為,可能是1萬-2萬年前當時威斯康辛州火山爆發的火山渣把巨人埋到了裡面。

2.在南非發現的巨人腳印


(網路圖片)

南非的探險家邁克爾深信這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大壯觀發現,巨人曾經在這地球上存在過。南非東德蘭士瓦的花崗岩上,有一個清晰的巨人腳印,五根腳趾的形狀清楚分明!從地質學的角度看,這個腳印是在31億年前產生的,這似乎展示了巨人曾經在這個地球上生活過的足跡。奧地利文物研究者克勞斯多納估計,巨人的身高約為7至7.5公尺,剛好與1964年在厄瓜多南部發現的巨人骨頭相符。

該腳印位在岩基上,岩基一般是岩漿在底表內緩慢冷卻而成的巨大岩體,因此有人懷疑腳印不可能是在岩石冷卻過程當中造成的。但是邁克爾深信自然的風化不太可能造成此形狀。

3.愛爾蘭巨人化石


(網路圖片)

1895年戴爾先生在愛爾蘭北部利特里姆進行礦物調查時,挖掘到了巨大的巨人化石,該化石身長3.7m,手臂長度1.37m,重量為2噸112磅2050公斤,右腳的腳趾有六個手指。

對此,考古界議論紛紛,大家競相討論化石的真假。後來,這個巨人化石突然消失不見,從此再未出現過。

4.遺願未能實現的巨人


(網路圖片)

查爾斯是另外一位愛爾蘭巨人,他因肺癆死於1783年。他身長7英尺零7英吋,他的身高也為他帶來了財富和名氣。

在他死後,科學家發現他的體內有一種神秘的突變基因,這也正是他不斷長高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突變基因,他才患上了腦腫瘤從而引發了各種健康問題。

他生前的遺願是希望自己的死後能埋葬到海邊,但現在他的骨架卻展出在倫敦的博物館裡。

5.德克薩斯州的巨人腳印


(網路圖片)

在德克薩斯州附近的帕拉克西河附近,考古學家們發現了女巨人的巨大腳印。

發現者聲稱該女巨人大約10英尺高,重大1千英鎊,這個腳印長14英吋,寬7英吋。

我們並不能確定發現這些發現是真實存在的,還是一些人為了投機取巧捏造出來的,但真相一定是存在的。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