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地鐵打個盹 醒來居然多部手機對著他(圖)

發表:2015-01-16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6日訊】湖北一名24歲小夥坐地鐵時因為太困睡著了,沒想到醒來時,居然發現有很多部手機正對著自己……

日前,網民@Jeremyljm發帖稱:「一大早去漢口辦事,實在太困在地鐵上睡著了,眼睛一睜開旁邊站了一個孕婦。就在準備給孕婦讓座的兩秒前,餘光掃到四周,不下十個人都是拿著手機對著我這邊,肯定是在剛剛睡著了已經被拍了無數張照片。現在感覺自己要紅了,明天新聞標題應該是‘無良少年不給孕婦讓坐’,只求照片能把我的臉打上馬賽克。」


漫畫/網路圖片

據查,博主李先生今年24歲,在光谷從事IT行業。前幾天早上,他從光谷搭乘地鐵去中南路辦事。剛上車就有空位坐下,兩站路之後,他迷迷糊糊睡著了。等醒來的時候,發現車廂裡人滿為患,身邊還站著一位孕婦。正準備起身讓座的時候,發現周圍好多部手機對著自己。「完了完了,以前經常看到有人裝睡不讓座,被乘客拍照曝光發上微博,這次不會輪到我了吧。可我不是裝的啊,真的是睡著了,要是被同事朋友看到那不糗死了!」李先生不禁心有餘悸。

李先生懷著忐忑的心情,馬上起身給這位孕婦讓了座,到中南路之後,他一下車就發布了這條微博。

第二天,李先生特意查看了一下微博熱門榜,並未看到「武漢地鐵有人裝睡不讓座」類似的內容,也就放心了。「也許很多年輕人也跟我一樣,晚上熬夜睡得晚,白天打個瞌睡蠻正常,也不是故意裝睡不讓座的,大家都多些相互理解就最好了。」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