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光新疆書記張春賢拍馬醜聞(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01-13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春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自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去年12月被移送司法處理後,有傳聞稱中共政治局委員、新疆黨委書記張春賢因涉周永康案將被撤職接受調查。近日香港媒體又曝光了張春賢為討好周永康而「嚴重違紀」做假選票的醜聞。

傳張春賢為周永康做假選票

據香港《爭鳴》2015年1月號消息,在新疆「選舉」中共十八大代表時,時任中共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周永康並非是「全票當選」,而是兼任新疆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的張春賢從中做了手腳。

報導稱,為討好周永康,並讓其「全票當選」新疆中共十八大代表,張春賢讓中共新疆黨代表將第一票投給周永康,在經過三次點票和兩次覆核後,周永康僅獲12票。但張春賢卻在結果出爐之前,就將「全票當選」的訊息即時用手機撥打特別號碼向周永康報喜。當聞知最終選票覆核結果後,張春賢以已向周永康匯報為由押下不報。

據新疆當地媒體報導,2012年5月18日,中共新疆自治區代表會議代表有630人,「選出」42名中共十八大代表,周永康是「全票當選」。

《爭鳴》稱,因周永康大力舉薦,張春賢才接替周親信王樂泉出任中共新疆黨委書記一職,隨後晉身中共政治局委員。

周永康張春賢同娶央視美女

在中共黨媒報導列出周永康的六宗罪中有「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有「百雞王」之稱的周永康被香港媒體曝出曾與400名女性有染,包括中共央視主播、主持人、模特和明星等,被包養的情婦至少29人,28人已確認。第二任妻子賈曉燁出自於央視,比周永康小28歲。

有海外媒體報導稱,賈曉燁與周永康結婚後,將同事、央視《新聞聯播》主播李修平介紹給張春賢。2005年,曾離過婚的李修平嫁給時任中共湖南省委書記的張春賢。

涉周案傳張春賢或被撤職

據香港《蘋果日報》2014年12月9日消息,因被查出涉周永康案,張春賢將被撤職,與原中共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原山西省委書記袁純清等人一起閑置待查。

自2010年4月接替周永康親信、「新疆王」王樂泉出任黨委書記後,新疆暴力事件不斷。

2014年4月30日,即習近平在新疆考察期間最後一天,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案,造成3人身亡,79人受傷。

據中共官方消息,5月22日,烏魯木齊市文化宮公園北街早市再次發生大爆炸,39人死,94人傷。

2014年7月12日,中共中紀委第六巡視組報告指出,新疆在礦產資源、土地開發等存在眾多嚴重貪腐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