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祭悼溺斃攝影師 險撞私生女與舊情人(組圖)

發表:2015-01-03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祭悼溺斃攝影師 險撞私生女與舊情人。(網路擷圖)

成龍新片《絕地逃亡》拍攝時不幸發生意外溺斃的攝影師陳國雄,1日設靈,不少圈中藝人皆到場致意。成龍一襲黑衣前來祭拜時,險些與早年婚外情對象吳綺莉與私生女吳卓林撞個正著。

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香港街頭有人張貼白紙黑字加上圖片的大字報,圖文並茂的罵成龍是正人渣,主要內容提及其教子無方又花心,敢做不敢認,對自己在外面風流出的女兒,乾脆不養不認。網友表示:這貨說他是人渣肯定不是罵他,是客觀評價。2012年網友總評的「十大人渣」榜單中,成龍就名列前茅。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遭起訴,不僅沒有「緩刑」機會,也不會讓他交保,可能重判2年以上有期徒刑。成龍離開時被問到兒子房祖名的近況,他未有回應,問到會否擔心兒子?他只說:「不會!」之後便登上座駕離開。早前怒斥無故被成龍解雇,只獲賠10萬元遣散費的成龍老班底盧惠光當晚也在場,不過盧惠光離開時,則拒提成龍。


香港街頭有人張貼白紙黑字加上圖片的大字報,圖文並茂的罵成龍是正人渣。(網路擷圖)

整合網友評論:

網友地球村常務委員 :「為什麼不承認自己的女兒?她是無辜的。」

北京網友:「建議吳綺莉到北京探望一下祖名,然後讓女兒叫句哥哥,把視頻發到網上……」

廣州網友:「他自己的骨肉自己都不面去見悲哀。他做人做成這樣太失敗了!!!」

網友京籍華人:「一個男人最基本的骨氣都沒了,不太看好了!」

愛國第一人 :「馬仔不是這麼好當的,大佬都快進去了,小嘍囉誰管你啊,你兒子也算倒霉,黑狗拉屎黃狗遭殃,勸你及時醒悟還來得及。」

有網友直斥:「再怎麼說也是他女兒,難道就不該去看她照顧她嗎?鄙視?!成龍,畜生不如!」

BubbleL:「成龍曾經說一分錢都不會給她。這叫什麼父親?」

匿名網友:「沒有膽當,小龍女身體流著你的血,這是改變不了的。」

山東省濰坊市網友:「成龍就是個混蛋。」

匿名網友:垃圾男人,自己的孩子都不敢認,畜生也照顧自己的孩子!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