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到底要花多少錢?(圖)

發表:2014-12-2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統計英國現已成為中國學生最青睞的熱門留學國家之一,而在不少學生和家長看來,英國似乎也是留學費用較高的國家。那麼,留學英國到底貴不貴呢?金矢留學接下來為大家一一盤點。

與其他國家相比,赴英國學習可謂物有所值。

一方面,課程為期更短、更集中,且就讀6個月以上課程即可申請兼職工作;另一方面,英鎊與人民幣的匯率已經比5年前低很多。

赴英國留學一年的花費主要是學費和生活費。

學費因課程和學校不同而不同,從七八千到一兩萬英鎊不等;

生活費取決於學校所在城市,及學生選擇的住宿方式是住在學校宿舍還是自己租房,以及個人的消費習慣,簽證處給出的標準是倫敦地區每月1020英鎊(含住宿),非倫敦地區每月820英鎊(含住宿)。

不同性質的學校的費用不同。

寄宿中學每年總費用是1萬至3萬英鎊,包含學費和生活費;公立學院一般每年學費只需幾千英鎊;大學學費從七八千到一兩萬英鎊不等;生活費可參考簽證處給出的標準。

目前,在英國讀本科,一年的花費約為20萬至30萬元人民幣。

本科學制,除蘇格蘭地區是4年以外,英國的其他地區都是3年;而研究生學制為1年。

簽證處的資金要求是,學生在申請簽證時,準備好第1年的學費加生活費即可。

簽證處會要求學生或家長準備資金證明,數額是第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存期在28天以上。

除了學費和生活費,留學英國的學生還要考慮其他相關費用。

一.申請費用.

學生申請每所學校都要花一定費用。一般每名學生要申請8至10所學校。

二.雅思考試報名費

雅思成績是申請英國留學必需的語言要求,雅思報名費是1700元人民幣,多數學生不止考一次。

三.簽證費用

赴英國留學僅有護照不夠,學生還要辦理留學簽證,才能獲得英國留學的資格。

學生辦理簽證要體檢,體檢費也是一筆花費,有些需要打疫苗

四.抵押金

由於所有學生會同時申請多所學校,所以,學校發放錄取通知後會要求學生交押金,確定位置。押金費一般為600至2000英鎊,具體看學校要求。

五.機票費用

去英國留學,一般飛往英國的單程機票費用為6000至7000元人民幣,要提前購買。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