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無恥的洋人》後記 身在夏天心系梅花

作者:徐沛 發表:2014-12-1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後記 身在夏天心系梅花

二零一二年是我離開中國大陸的第二十四個年頭。我很慶幸在「六四」屠城前就留學德國,否則,我要麼繼續被中共欺騙而不知;要麼像孫寶強等中國精英一樣會因說真話而成為「紅樓女囚」。孫寶強不僅因抗議「六四」屠殺被囚禁被侮辱三年,而且出獄後還遭受監控和迫害。  

而我因身在德國,「六四」屠殺後,不僅可以連續兩次去中共駐西德大使館前抗議,以解胸中怒火,而且還能發表演講和作品,譴責共產暴行,聲援大陸同胞。言論自由,集會自由是德國憲法保障的人權。可是在中國,我們卻被共產黨剝奪了人之為人的基本權利! 

二零零四年,我被迫申請加入德國籍,雖然德國本不是我樂於生活的國度。我贊同生在中華民國,親歷紅禍的李一民在《我的宣言》中所說,「近百年來中華民族遭受最大劫難的根源就是馬克思主義,全世界也深受其害」。可是德國人至今卻只把希特勒釘上了歷史的恥辱柱。馬克思在二零零三年還在德國電視二臺(ZDF)的節目「最偉大的德國人」中名列第三,他之前是聯邦德國的第一任總統阿登納和天主教改革者路德,科學家愛因斯坦名列第十。這是「共產主義幽靈」還在德國遊蕩的一個證據。 

我曾數次企圖離開德國,可惜每次都不成功,德國成了我今生的宿命。既然躲不了,我就只好留在德國,一邊與馬克思和恩格斯一樣的知識騙子或曰洋五毛唱對臺戲,一邊為海內外的各國精英當啦啦隊。 

共產黨雖然企圖剝奪身在大陸的中國精英的話語權,但在網際網路時代,信息無國界,我既聽到了孫寶強的吶喊,又讀到了李一民託人帶到國外的反共宣言。 

身在海內外的中國人,只要願意,都可以獲知中共推崇的馬恩列斯是什麼貨色,畢竟共產陣營已經解體,蘇聯的秘密檔案已經公開。 

非我族類

馬克思在恩格斯的協助下開創了蔑視道德、顛倒黑白、傳播仇恨的共產黨文化。一八四八年《共產黨宣言》問世後,紅禍開始氾濫。恩格斯認識到馬克思「就像有一萬個魔鬼通過他的毛髮捉住了他」,但他卻支持萬魔附體的馬克思,實現「共產主義要消滅永恆的真理,消滅所有宗教和所有倫理道德」的「革命理想」。馬克思曾向其女兒勞拉透露,他對幸福的理解是鬥爭,他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這正是共產黨成立後的行徑和表現。 

列寧把馬恩的仇恨學說、階級鬥爭落實到了行動上,於一九一七年創建了第一個以共產邪說為國教的紅色暴政,並開始滲透和顛覆各國。 

列寧還開創了濫用文藝作品篡改歷史,美化自己的共產歪風。如果《震撼世界的十天》是共產馬屁文學的先鋒,那麼《列寧在1918》則堪稱紅色宣傳片的樣板。斯大林用這部影片偽造歷史,抹黑對手,美化自己,走在了毛澤東之前。共產偶像魯迅的崇拜者總是把共產罪惡算在中國文化的頭上,他們不知中國歷史上存在獨立的史官,連皇帝都不被允許閱讀正在撰寫的歷史,以防皇權干擾書寫真實的歷史。 

一九九一年,用謊言和暴力維持的第一個共產極權終於在民眾的抗爭中瓦解。被列寧篡奪的二月革命的果實—俄羅斯共和國復活。象徵自由平等博愛的三色旗在經受了七十四年的血雨腥風後,又重新在俄國天空中飄揚。 

而共產國際雖然在大陸顛覆了中華民國,但中華民國的國旗一九四九年後一直在臺灣迎風招展,像鄧麗君演唱的《梅花》一樣慰藉著共產難民冤民、感化著共產愚民暴民,激勵著幾代中華兒女。 

中共照搬馬恩列斯那一套,強行用它鉗制中國人的心智,異化中國人的本性,但是中國人一直沒有停止抗爭,因為共產黨沒有,也不可能根除中華民族的血脈和中華文化的神根。共產黨的假惡鬥不可能征服人心。  任何一個良知未泯的中國人都不會甘願做馬列子孫,因為共產黨違背敬天重德的中國文化,無論共產黨如何破壞中國傳統,都無法鏟除五千年的文明留下的印記。 

中華兒女

在今生走過的四十六年裡,我有二十九年以外文為業,不過這非但沒有影響我吸收中國文化的精髓,相反還促使我通過外文和外族獲知被共產黨覆蓋的文化根。 

當年我在四川即使被強迫學鄧小平的「四項基本原則」,但左耳進,右耳出,因為它不符合人性,而鄧麗君的歌聲卻能打動我,引起我的共鳴,因為她來自中國傳統,表達中國人情,帶著民族特色。中共當然會把鄧麗君的歌曲當「靡靡之音」批判和禁止。可是這不能阻止鄧麗君的歌聲在大陸傳播,雖然鄧麗君本人從未到過大陸。 

八九民運時,鄧麗君在香港參加《民主歌聲獻中華》的義演。她胸前挂了一塊上書「反對軍管」的牌子,演唱了歌曲《我的家在山的那一邊》。「六四」屠城後,一九九一年她還最後一次去金門慰問國軍,並到廣播站表達她身為中華民國公民的幸福,並希望大陸同胞「也可以跟我們享受到一樣的民主跟自由」。可惜四年後,一代歌星隕滅他鄉。 

當年我在大陸聽鄧麗君時,還不知道大陸人在鄧麗君的眼裡是需要解救的共產人質。如果沒有「六四」屠城,我或許也不會一下明白這個道理。沒有到過大陸的鄧麗君不僅與我的大陸記憶緊密相連,而且還是我流亡生涯的精神伴侶。 

我身處德國大都市,但儼然像生活在「小城的故事」裡;銘記在心的也是鄧麗君的「梅花」。一來鄧麗君就是梅花的化身,二來梅有三蕾五瓣,頗能象徵三民主義及五權憲法,且梅花凌冬耐寒,表現的堅貞剛潔,足為世人效法。梅開五瓣,好比五族共和,與敦五倫、重五常、敷五教一致;而梅花枝橫、影斜、曳疏、傲霜讓人聯想到《易經》中的「元、亨、利、貞」之四德。因此,撤退到臺灣的中華民國於一九六四年將梅花訂為國花。 

事實上,共產黨奪取政權後,中國人流亡世界各地,確實像梅花一樣,有土地就有華人。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和梅花的品質。因此流亡德國的我以「驅除馬列,弘揚中華」為寫作宗旨。我樂於將我在自由世界上下求索的心得體會,奉獻給讀者,供大家瞭解被共產黨掩蓋的真相和受共產黨操縱的人物。(全文完)

歡迎大家閱讀我的網上文集,謝謝讀者批評指正。http://blog.boxun.com/hero/xupei/

德國科隆,2010年夏草,2012年夏定 

E書在線簡介

HYPERLINK 「http://bookepub.com/」 E書在線( HYPERLINK 「http://bookepub.com/」 http://bookepub.com/)是一個電子書在線分享和營銷平臺,E書在線保護圖書作者和出版社的版權和正當收益,讓出版社和作家直接面向數量龐大的全球網友銷售電子書。

E書在線秉承言論自由、思想自由的原則,立旨成為全球網友和海內外出版社、海內外異議作家、禁書作家的互動平臺。 

E書在線平臺讓廣大的中國大陸網友免除海外郵購或出國購買的麻煩、風險和高額成本就可以享受到被中共禁止的自由出版物。

歡迎海外禁書出版社、雜誌社及海內外禁書作者聯繫我們洽詢合作: HYPERLINK 「mailto:[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