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被打壓排擠的10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4-12-05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句俗話說的是:虎落平陽遭犬欺,龍游淺灘被蝦戲。然而在娛樂圈有的明星即便沒有虎落平陽,也沒有龍游淺灘也遭到欺壓、打壓、排擠,今天我們不妨就來盤點那些被打壓排擠的明星。

朱丹

朱丹從浙江衛視跳槽後加盟湖南衛視,但是最到勁敵謝娜,令她的一姐夢想破滅,日前她在接受採訪時稱自己跟謝娜並不好,當媒體將她們塑造成死對頭的時候,兩個人的相處就更加尷尬,所以現在僅碰到就打招呼,不碰到就各自生活。從而也暗示她在湖南衛視確實遭到排擠。

李宇春

近日有報導指李宇春被爆在選秀節目中《中國好舞蹈》中遭金星和郭富城排擠,而被取消表演。繼而知名娛評人「扒皮王」在微博爆料稱,李宇春之所以缺席《好舞蹈》,是因為表演的舞蹈太驚艷,讓身為評審的郭富城和金星擔心被搶風頭,進而拒絕李宇春登臺。

范冰冰

關於范冰冰和李冰冰的「雙冰之爭」傳聞已久,兩人當年同為華誼旗下力捧藝人,據悉,因為范冰冰善於耍心機,處處打壓排擠李冰冰,令李冰冰屢屢失寵,直到李冰冰自立門戶後李冰冰才受到重用,正是因為當年的不公平遭遇,令李冰冰一直懷恨在心,直至今天依然與范冰冰口和心不和。

舒高

舒高當年在湖南衛視所主持的《音樂不斷》與李湘的《快樂大本營》同為湖南衛視的王牌欄目,所以兩人在人氣上不相伯仲,但是由於一場婚變令她傷心出走,待她得出後,卻發現李湘、汪涵、何炅繼續走紅,謝娜、孫驍驍已經上位,她處處受到打壓排擠,無奈之下,她只得到青海衛視尋求發展,繼而又到貴州衛視,但是反響平平,一代花旦就此沒落。

花英

由恩靜、智研、素研、寶藍、居麗、孝敏組成的「T-ara」,09年在韓國出道,人氣一路飆升,而花英隔年7月加入,人氣不及「老班底」。2012年7月30日她更被解約,有傳她一直被其他成員欺負,整整兩年都處在被排擠的陰影中。有韓國網友發現花英在《T-ara Hello Baby》節目中吃東西,智研竟從背後用力打她3下,害她差點嗆到;而在2012年7月,成員們參加《偶像明星運動會》時,寶藍故意弄壞花英的雨傘,花英敢怒不敢言;還有網友指上節目時,孝敏用手戳花英的眼睛。

紺野朝美

紺野朝美11年前以「早安少女組」第5期成員出道,她因歌聲甜美,形象健康,頗受歌迷歡迎。她一直維持著模範生的形象,在考取大學後暫退演藝圈,至大學畢業後才又復出。2011年,她進入東京電視臺當主播,轉型之路看似順遂,結果卻傳出遭排擠一事,淪為跑腿小妹。為舒緩壓力,她常在暴飲暴食後再催吐,導致暴瘦。

王嘯坤

2009年,作為首位東方衛視《我型我秀》冠軍,王嘯坤參與了湖南衛視人氣真人秀節目《一呼百應》的錄製,任務是在100分鐘內,召集到3013名觀眾到歌友會節目錄製現場,但最終王嘯坤只召集了1608個人,挑戰失敗。至此,王嘯坤成為該節目改版後首位挑戰失敗的嘉賓,隨後有粉絲直指湖南衛視有意打壓排擠,「東方衛視選秀出來的藝人怎麼可能讓他挑戰成功呢?」該網友還列出兩個理由:「一是錄節目的那個學校比較偏遠,二是節目錄製前沒有做任何宣傳。」

孝淵

2014年4月3日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最近懷疑因襲擊他人到警局協助調查,事後遭網友爆料指她當天懷疑被隊友排擠而大受困擾,一度企圖跳樓自殺,幸好獲男性朋友及時制止,據悉,她與隊友關係一直不密切,去年底「少時」舉行香港演唱會時,她沒有跟大隊抵達香港,反而提前獨自訪港夜蒲,而之前她演出綜藝節目時曾經自言很受歡迎,狂收粉絲禮物,但隊友Yoon卻在節目中諷刺她:「為何現在這樣(沒人氣)﹖」在公開場合尚且如此,她與隊友的關係如何可見一般。

李響、李好、彭宇、馬可

2009年,湖南臺四大小生李響、李好、彭宇、馬可(後被挽留)集體叛逃江蘇衛視轟動了電視界,據悉,四人之所以要叛逃,皆因前輩汪涵、何炅打壓後輩,令他們在湖南臺多年一直無法上位,而江蘇衛視則開出比湖南衛視高十倍的價錢挖他們,所以權衡再三,他們集體出走。

柳岩

2005年,柳岩獲得貓人超級魅力主持秀進入光線傳媒,隨後被安排到陝西衛視主持《週六樂翻天》,與臺灣主持人吳宗憲和歐弟搭檔,因為初入行,柳岩半天插不上一句話,從而被臺灣的製作人打壓排擠,甚至是羞辱,該製作人對柳岩說,如果不是陝西衛視要用她,早就叫她滾蛋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