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曝真相:月球是空心 有外星人(圖)

發表:2014-12-02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球照片

為什麼太陽對月球的引力是地球對月球引力的2.54倍,月球卻乖乖繞著地球轉?為什麼人類永遠看不到月球的背面?

為什麼其他天體衛星的軌跡都是橢圓的,唯獨月球的軌跡和人造衛星一樣是正圓的?為什麼月球的壽命比地球早100多億年,卻是地球的衛星?

月球從哪裡來?月球到底是什麼?月球是不是突然出現在人類面前的?為什麼美蘇同時停止探索月球呢?美航天局關於人類登月真與假蘇聯不發表意見呢?他們是不是同時收到地外文明的警告呢?

自從1969年美國人登上月球之後,宇航員阿姆斯特朗便成為全世界的焦點,至今依然如此。據說,當時阿姆斯特朗等上月球的那一剎那,電視轉播的信號突然終止,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才陸續有很多內幕人物告訴公眾,當時登月時電視信號突然中斷的那幾分鐘,竟然是因為阿姆斯特朗遇見到月球上的外星人!當時美國、蘇聯甚至中國的無線電愛好者,有不少人截獲到了阿姆斯特朗遇見外星人時的信息,這個便是擁有VHF收信裝置的匿名業餘工作人員們,當時攔截竊聽了NASA和宇航員之間的通信內容:

NASA:出了什麼事?阿波羅11號請回答……

阿波羅11號:「這‘傢伙’真大!天啊!真是巨大……簡直不敢相信!那裡有和我們不一樣的宇宙船……他們在看著我們!

40年來,對此從不回應的阿姆斯特朗,終於在登月40週年紀念日之前開了尊口:「月球上有外星人基地,他們希望地球人離開月球。阿波羅宇航員們在月球上共同目擊了那個外星人基地,並且,錄像膠捲上也留下了那個基地的影子。」而據海軍情報局的米爾頓-坎普說:「那裡有外星人基地和極其巨大的採礦現場,還有在後來的目擊報告書裡寫成‘母航’的巨大的外星宇宙船。那些外星人擁有人類無法企及的高科技技術,他們摧毀地球最多隻需要一個小時。」

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兩個人在1969年7月21日曆史性的月球著陸當時都親眼目擊了飛碟。直到1979年,負責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通信部的毛里斯證實了阿姆斯特朗確實親眼看到了著陸在月坑上的兩架飛碟。「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內部的人員都知道這件事情,但是誰都不開口講……」

後來「所有的阿波羅和雙子號宇宙船在飛行過程中都毫無例外地被不明飛行器跟上,有時候是保持一定的距離,有時候跟得很緊……每當這個時候宇航員們都向地面管制塔報告當時的情況,而地面管制塔每次都命令要保持絕對的沉默。」所有的宇航員被嚴厲要求不准說出一切有關他們的目擊的事件。


阿波羅15號著陸前後著陸點的月面變化對比,左圖為著陸前,右圖為著陸後,能夠看出圓圈裡的噴火點月面有明顯的不同。

美國發布宇航員登陸月球的照片

但阿姆斯特朗堅定自己的立場,他表示外星人的航空船是全體工作人員的親眼所見,航空船巨大無比,毋庸置疑,一定是外星人的基地。當他被問及如果月球背面的確是外星人的基地的話,那麼,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為何還要繼續向月球發射其他宇宙船的問題時,他這樣回答:「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必須得承擔起這個責任,他們不能突然中斷對月球的探險,這樣必然在地球上引起恐懼心理。可是從那以後真的是匆匆忙忙挖一鋤土就回來了。」

自古以來,世界各地的天文學家們都曾觀察過月球。月亮的圓缺盈虧,除了是詩人吟誦的對象外,更是農民耕作時的參考指標,中國的農曆就是以月亮運行週期二十八天為基礎的曆法。很久以前,人們就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實,月亮老是用同一面對著人們。這是為什麼呢?

經過長期的觀察,人們發現月亮會自轉,而自轉的週期剛剛好跟他繞著地球轉的週期是一樣的。所以不管月球跑到哪裡,人們在地球上看到的月亮都是同一面。人們還注意到,月球的大小跟太陽看起來是一樣大的。後來天文學家發現,太陽距離地球的距離剛剛好是月球距離地球的395倍,而太陽的直徑也剛剛好是月球的395倍,所以在地面上看到的月亮就恰好跟太陽一樣大。


月球表面被刻意掩埋的建築

異乎尋常的天體

科學家們發現,月球是一個異乎尋常的天體,它比自然天體的衛星大得多。請看下列數據,地球直徑12756公里,月球的直徑3467公里,為地球直徑的27%。火星直徑6787公里,有兩個衛星,大的一個直徑23公里,是火星的0.34%。木星直徑14.28萬公里,有13個衛星,最大的一個直徑5000公里,是木星的3.5%。土星直徑12萬公里,有23個衛星,最大的一個直徑4500公里,是土星的3.75%。其他行星的衛星,直徑都沒有超過母星的5%,但是月球卻達到27%,這表明月球不是一般的天體。

而且,月球不是繞地球旋轉,而是伴著地球對轉。其反常軸向自旋,速度非常之快,遠遠快於距離與其類似的行星所應有的速度。一般天然衛星的軌道都是橢圓的,而月球軌道卻是圓形的,根據常識,只有人造地球衛星的軌道是圓的。月亮與同樣大小的行星相比,密度要小得多。預示它不同於其他行星,它內部可能是空的。

地球對月球的引力遠遠小於太陽對月球的引力,但月球卻沒有被太陽吸引過去而仍留在地球的軌道上。如果月球是一顆宇宙中的天然星體,那麼它一進入太陽系就會被個大無比的木星吸引過去而不會跑到地球身邊。所以,很難想像月球是在宇宙中自然形成的。

地球屬於類地行星,而類地行星除地球外,其他的都無衛星。也就是說月球不是地球的衛星,它更像人造天體。

這些令人驚異的巧合使得天文學家開始思考一個問題,月球是天然形成的嗎?

從採集到的岩石做年代分析後發現,月球的岩石非常古老,有許多岩石的年代超過地球上最古老的岩石。根據統計99%的月岩年齡超過地球上90%的古老岩石,計算出的年代是43億年到46億年之前。而月表土壤的年代也非常古老,有些甚至比月岩的時間還提前10億年。


月球的岩石非常古老

月震實驗:月球是空心

月震的實驗也許可以說明月球的結構。登陸月球的航天員要出發回到地球之前,會駕駛登月小艇飛離月球表面,與返回地球的太空艙結合後,登月小艇便被拋棄至月球表面。設置在72公里外的月震儀測得月球表面的震動,這個振動持續超過15分鐘,就像用錘子用力敲擊大鐘一樣,振動持續很長時間才慢慢消失。

舉個例子,當人們用力敲擊一個空心鐵球時,它會發出嗡嗡而持續的振動,而敲擊實心鐵球的時候,只會聽到短暫的振動。這個持續振動的現象讓科學家開始設想月球是否是空心的。

另外,一個實心的物體遭受撞擊時,可以測出兩種波,一種是縱波,一種是表面波,而空心的物體只能測到表面波。縱波是一種穿透波,可以穿透物體,由表面的一邊經過物體中心傳導到另一邊。表面波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只能在極淺的表面傳遞。但是,放置在月球上的月震儀,經過長時間的記錄,都沒有記錄到縱波,全部都是表面波。根據這個現象,科學家非常驚訝地發現:月球是空心的!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