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案宣判 弗格森發生暴力事件80人被捕(圖)

發表:2014-11-26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聖路易斯地區昨夜(24日)發生暴力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11月25日,美國當局表示,聖路易斯地區昨夜(24日)發生暴力事件。美國密蘇里州州長尼克森(Jay Nixon)表示,他將向弗格森鎮增派更多國民警衛隊成員,協助平息當地的暴力示威,確保居民安全和財產得到保護。

暴力事件80多人被捕
 
據美國媒體消息,8月9日,黑人少年布朗在搶劫弗格森鎮一家超市後,被美國密蘇里州弗格森鎮(Ferguson)白人警員威爾遜截停檢查。隨後雙方發生衝突,在此過程中布朗被威爾遜開槍打死,年僅18歲。現場目擊者的供詞敘述互相矛盾,兩方代表各執一詞。代表布朗家人的律師稱,警官威爾遜在開槍的時候,布朗正表示順從。而警方則認為,威爾遜出於自衛才向布朗開槍。
 
大陪審團在週一(24日)決定不起訴該名白人警察,導致聖路易斯地區昨夜(24日)發生暴力事件,導致80多人被捕。示威者開了100多槍,焚燒和搶劫多達25個建築物,並破壞了密蘇里州弗格森鎮的警車。
 
聖路易斯警方(St.Louis County police)公布的週二凌晨記錄顯示,在弗格森,有61人被逮捕,罪名包括盜竊和非法闖入。聖路易斯市市長弗朗西斯•斯萊(St.Louis Mayor Francis Slay)原來說,本市21人被逮捕。
 

全副武裝的警察在示威地點維持治安,網路圖片。

全副武裝的警察發射了胡椒噴霧和煙霧罐驅散示威者人群,警方也查獲點45口徑的自動手槍。
 
聖路易斯警察局長喬恩•貝爾馬(Jon Belma)說:「我們沒有生命損失,但我很失望今夜變成這樣的夜晚。」
 
貝爾馬說,在夜間他聽到150多聲槍響。
 
貝爾馬說:「今晚我看到的情景,可能比我們在八月份經歷的晚上更加糟糕。」
 
大陪審團傾注心血做出決定
 
密蘇里州州長傑伊•尼克松(Jay Nixon)下令多個密蘇里州國民警衛隊到弗格森警察局,幫助進行安全保障。
 
聖路易斯檢察官鮑勃•麥卡洛克(Bob McCulloch)星期一晚上宣布不起訴警官達倫•威爾遜(Darren Wilson)的決定。一個由九名白人和三名黑人組成的大陪審團,自8月20日起每週召開會議,以考慮18歲的黑人青年邁克爾•布朗被槍殺致死的證據。陪審團經過了70個小時的會議,並且採集了60目擊者的聽證。
 
麥卡洛克強調說,大陪審團「聽了每一位目擊者的證詞,並檢查了每一個證據。」他說,許多目擊者的陳述相互矛盾,與實物證據不符。
 
他說:「這些大陪審團員在過程中傾注了他們整個的心血。」
 
黑人青年家人:共同努力完善法律系統
 
布朗的家人在麥卡洛克的宣布後立即發出以下聲明:「對殺死我們孩子的凶手不會面臨自己行為的後果,我們深感失望。雖然我們知道很多人分享我們的痛苦,我們希望你們表達自己的無奈,促使這件事情作出積極的變化。我們希望共同努力,去完善允許這樣事情發生的法律系統。」
 
布朗的母親Lesley McSpadden在聽到宣布這一決定時,正坐在一輛車的頂上,她於是在支持者面前尖叫大哭起來。
 
歐巴馬呼籲示威者保持和平
 
在大陪審團宣布決定後不到一小時,歐巴馬總統在向全國發表講話,懇求示威者保持和平。
 
歐巴馬說:「我同意邁克爾的父母要求參加抗議的人要保持和平。讓我重複邁克爾父親的話:‘傷害他人和毀壞財產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我不希望我兒子的死是無意義的。’」
 
在麥卡洛克發表聲明之後不久,弗格森鎮的人群開始聚集,充滿憤怒的人們向警察投擲雜物,推倒路障,在街頭還聽到數聲槍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