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長和姐妹花情人開房 還要情人付錢

作者:花玉喜 發表:2014-11-19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19日訊】山東青島市原正廳級公安局長王永利的妻子與兩名情人,充當王永利長期收受下屬金錢中介。王永利與宋新紅髮展為情人,宋的姐姐宋新玲成為王的下屬、市北分局局長於國銘情人。今年6月,王永利因受賄包括52塊手錶、50塊玉、一百餘幅書法字畫及理財卡4張、房產證2張等461.7萬元及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被判無期徒刑(2014年11月17日中國青年網)。

顯然,宋新紅、宋新玲宋氏「姐妹花」一定是光彩照人、美妙絕倫。妹妹宋新紅做了副省級城市,青島市正廳級公安局長王永利的的「情婦」;姐姐宋新玲隨後做了青島市市北區公安分局長於國銘的情人。他們姐妹倆何以都心甘情願地做公安局長們的情婦呢?或許,妹妹宋新紅感到做公安局長的情婦有無限的風光,有揮霍不盡的金錢,更有許許多多官員、老闆的恭維、孝敬!或許,姐姐羨慕妹妹做了市公安局長情婦後,被官員、老闆前呼後擁的無限風光;羨慕妹妹穿金戴銀一擲萬金的瀟灑!所以也竭力尋找公安局長做「情郎」!

宋新紅成為王永利的情人,自然擁有相當於正廳級公安局長的話語權。或許,王永利沒有的權力宋新紅也有,那是因為公安局長王永利心甘情願為了情婦宋新紅突破制度、規則。所以,宋新紅此時的話語權自然絕非等閑!宋新紅成為王永利情人後,充當王永利長期收受下屬金錢中介。顯然,下屬買官、老闆包攬工程、相關罪犯求得包庇,宋新紅可以一言九鼎。求人辦事消災者自然投入大量金錢,如此,宋新紅非但可以充當王永利受賄中介,宋新紅自然也可從中獲得大量金錢!宋新紅自然更享受高官太太被人景仰的快感!

宋新紅的姐姐宋新玲咋就成為青島市市北分局長於國銘的情人呢?於國銘是王永利的下屬;於國銘自然也知道宋新紅是王永利的情人;於國銘自然想和宋氏姐妹拉近關係。於是在於國銘追逐下,加之宋新玲有意,宋新玲很快順理成章地成為於國銘的「情婦」。儘管王永利與於國銘是非正式的親緣關係;但是因為宋氏兩姐妹關係的牽扯;他們自然走得近了;酒桌上也就常有相遇和說話的機會。

2005年,於國銘為了調整崗位時得到王永利幫助,向青島黑社會頭子聶磊索要30萬元人民幣給宋新紅買了一輛「雅閣」轎車。於國銘不便張口,宋新玲和妹妹向王永利提起於國銘想當區局局長願望,不久於國銘如願以償地當上市北區公安分局長。顯然,宋氏「姐妹花」以身侍奉兩位公安局長,得益多多,回報多多!她們也有了享受高官太太一般的感覺;這自然也是常人所不可及的!

在2000年一次朋友聚會上,時任青島市國家安全局長王永利,結識優秀的女商人王建萍。王永利為王建萍聯繫國安局土石方業務;兩人很快便成為情人關係。此後,王建萍常常通過王永利關係,公安系統工程、「122」、「110」兩大指揮中心的大屏幕工程均被王建萍聯繫公司接手。這對王建萍來說自然是財源滾滾。顯然,這是權力作靠山的結果,不然,僅僅是商人的王建萍又哪來如此神通?顯然,王建萍做王永利的「情婦」,獲得大量工程大量金錢。如此王建萍做「情婦」的價值不知要比常人的情婦提升多少倍?或許,這正是美女們熱衷於做官員情婦的根源!

王永利與宋新紅每每發生性關係,自然有屬於她們的安樂窩了,或者是金屋藏嬌的宮殿了。然而,王永利的「情婦」王建萍則沒有這樣的待遇。王永利每每與王建萍去大酒店開房,所有消費都是王建萍付錢。顯然,這是王建萍自薦枕席;顯然,王建萍陪上了人還要陪上睡覺開房的錢!顯然,王建萍倒貼人倒貼錢,王建萍也心甘情願。王建萍如此侍奉的是權力,權力的餘蔭也是大量金錢,王建萍自然還是賺了!只是王永利此舉非但不厚道而且摳門,王永利的舉動不也意味與王建萍是一種權力與皮肉交換的交易嗎?這讓王建萍面子上哪堪承受?

如今,王永利因為包庇袒護黑社會頭子聶磊及受賄被判刑。王永利的妻子賈蓮香及兩位情人宋新紅、王建萍都因牽扯受賄被判刑。在打黑引發警界震盪中,王永利是級別最高的落馬官員。青島市公安局原局長王永利、副局長楊加平、姜集喜等一正三副四局長落馬,這是青島警界的整體淪陷。一個公安局,有王永利這樣公安局長焉能不把一幫人帶下水?如果哪一地方公安局長腐敗倒臺,沒有牽扯一批警界官員落馬,那就很奇怪了?

只是光彩照人、美妙絕倫的宋氏「姐妹花」,如此充當腐敗公安局長的「情婦」,落得如此不堪的下場到底值不值?那短暫的風光與漫長的監獄生涯相比,是否不堪回首?美女們在利益誘惑面前怎麼就不知冷靜?每每的前車之鑒,怎麼就不知吸取教訓?

来源:萬維讀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