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畫眉有盲點?專業的來教你!(圖)

發表:2014-11-18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眉毛是臉部「唯一的線條」
 
「關於眉毛,絕大多數的人沒有上過修剪課程或是讓專門美容院等處理,而是以自學方式來修眉。但是事實上,眉毛是有適合臉部的顏色與形狀的。希望大家注意的是,因為眉毛是臉「唯一的線條」,是容易讓眼睛產稱錯覺的一個部位。」
 
這樣一說,眉毛,的確是臉部中「唯一的線條」。而且,需要有適合臉部的顏色與形狀,所以商務禮儀上,或許和髮型一樣也有需要配合的TPO(時間、地點、場合)。
 
依照輪廓與五官的位置眉型也有不同效果
 
「例如,圓臉的話,眉毛太過平順會強調橫向,眉峰提高較直豎的話整體感覺會變好。相反地長臉型的話,眉峰角度過高會強調直豎,所以眉毛平順橫長點整體感覺較佳。
 
此外,想要看起來較活潑的話,可以打開兩眉間的間隔,眉峰畫得較圓順,並且使用柔和的顏色等,製造向外的感覺即可。反過來想看起來較內斂的話,縮小兩眉間的間隔,眉頭加上一些鼻影,重心就會往中央靠近。」
 
依照輪廓與臉部位置,每個人適合的眉毛可是有差別的。若是沒有請教過專家有關於眉毛的意見的人,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配合工作場合改變眉型
 
那麼,實際的工作場合上是哪種眉毛最好呢?
 
「配合TPO時,請注意在辦公室時畫上清楚俐落的眉型,簡報等需要認真定案時,要特別以直線從眉頭畫到眉峰,顏色則是畫上深色系,就可以給對方意志堅強的印象。」
 
「另外,晚上出門等情況時,請注意到柔和的印象,畫上比普通眉毛再更明亮,約1米厘粗的程度。眉毛再刷上腮紅或眼影刷,就可以有帶著柔美感的印象。」
 
依照眉毛,可以讓印象有很大的改變。沒有理由不好好利用呢。
 
以上是「適合工作場合的眉妝重點」,大家有喜歡嗎?
 
單靠眉毛就可以改變形象,所以首先要掌握自己適合的眉型,再來就可以配合工作場合轉換感覺。決定好眉妝,讓工作與私生活充實一下吧。

来源:美忍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