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脂肪 3款甘藍果汁助瘦身

發表:2014-11-17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藍是減肥佳品。因為甘藍營養成分豐富,食用可促進腸胃蠕動,幫助廢物及多餘脂肪排出體外,所含的冰純二酸可抑製糖類轉化成為脂肪,使得體重得到控制。

別稱:甘藍又叫做甘藍菜、圓白菜、包心菜、捲心菜。

適用者:一般人、孕婦、消化道潰瘍患者、減肥人士。

不適用者:脾胃虛寒者、消化功能不良人士。

主要成分:糖類、膳食纖維、維生素B族、維生素C、鈣、鉀、磷、有機酸等。

效果:甘藍營養成分豐富,食用可消除疲勞、預防感冒、促進腸胃蠕動,幫助廢物及多餘脂肪排出體外,所含的冰純二酸可抑製糖類轉化成為脂肪,使得體重得到控制。

3款甘藍果汁

排毒瘦身:甘藍鳳梨汁

材料:甘藍葉3片、蘋果1個、鳳梨50g、蜂蜜1匙。

做法:將甘藍葉洗淨切片,蘋果去皮去核,鳳梨去皮切塊後全部放入果汁中,加入適量冷開水攪拌成汁即可。

食用方法:餐前食用或代替晚餐。

效果:蘋果中的蘋果酸和果膠可以是人體內的脂肪分解,防止體態過胖,鳳梨中含有鳳梨朊酶,能分解蛋白質、能溶解阻塞身體細胞組織中的纖維蛋白和脂肪,改善血液循環和水腫。搭配甘藍起到綜合排毒、保持體重,穩定瘦身的作用。

芹菜具有利尿消腫的作用,高纖維幫助人體腸道蠕動,加速排出肥油和廢物。

利尿消腫:甘藍芹菜汁

材料:甘藍葉3片、芹菜100、蘋果1個。

做法:將甘藍葉子洗淨切片、蘋果去皮去核,芹菜切段後全部放入果汁機中,加入適量的冷開水打成汁均勻即可。

食用方法:餐前飲用或代替晚餐。

效果:芹菜具有利尿消腫的作用,高纖維幫助人體腸道蠕動,加速排出肥油和廢物,加上蘋果果膠使得甘藍的營養更加容易吸收,長期飲用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作用。

突破停滯期:甘藍番茄汁

材料:甘藍葉5片、番茄1個、紅酒15ml。

做法:將甘藍葉子洗淨切片,番茄洗淨切丁後放入果汁機中,加入適量的冷開水榨成汁,然後把榨成的汁倒入杯中加入紅酒攪拌均勻即可。

食用方法:餐前飲用或代替晚餐。

效果:番茄中的有機酸含量豐富,有促進消化、保護細胞的作用,紅酒中有著降低血液循環的作用,適量的酒精攝入可以加強脂肪燃燒,即使面臨減肥瓶頸期也不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