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看不見的柏林牆(圖)

作者:東方 發表:2014-11-14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網際網路發達 但大眾媒體仍然牢牢的控制在中共手裡

【看中國2014年11月14日訊】這個月是柏林牆倒掉二十五週年紀念,馬里昂.史密斯是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主席,他在華爾街日報發表文章,呼籲全世界記住那些翻牆而失去生命的人們。

艾達.西克曼是第一個犧牲者,1961年8月,她試圖從自家四樓的窗戶跳過柏林牆;1973年1月,一位年輕的媽媽抱著嬰兒,藏在一輛卡車的貨箱裡,在東德邊防站檢查是,孩子突然哭出聲來,媽媽趕緊摀住嬰兒的嘴,當時她非常緊張,竟然忘了孩子正在得鼻炎,無法用鼻子呼吸,她最後終於抵達西德,但他十五月的兒子卻窒息而死。

1989年初,東西德關係解凍,一位名字叫克里斯.古富雷的東德居民,以為東德軍人不會再開槍射擊翻牆的人,他錯了,他是柏林牆最後一位受難者。但古富雷絕不是共產主義最後的受難者。

全世界仍然有幾十億人仍然生活在共產極權國家,朝鮮、越南、古巴,還有中國大陸。這些共黨國家的監獄裡仍然關押著宗教人士,仍然關押著異議人士、維權律師,像古拉格這樣的地方比比皆是。

六四過去二十五年了,柏林牆倒塌二十五年了,今天香港市民的和平抗議仍然不被政權所容。

在越南,每天早晨,河內的大高音喇叭都會播放越共的宣傳,在寮國,寮國革命黨嚴密的控制著所有的媒體,古巴,逮捕、監禁、酷刑每天都在發生,朝鮮就更不用說了。

中國雖然歷經了三十多年的經濟改革,但仍然沒有放棄共產主義,雖然網際網路發達,但大眾媒體仍然牢牢的控制在中共手裡。柏林牆不存在了,但是共產極權和自由世界的間隔還在,朝鮮半島有三八線,而中國大陸有看不見的防火牆。中國網民同樣要翻牆才能抵達自由的世界,哪怕是虛擬的自由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