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六十歲生日派對 眾星盛裝出席(組圖)

發表:2014-11-04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國寶美女林青霞昨60歲生日,之前老公邢李(女原)送給她市值11億元豪宅猶如皇宮,但她昨則選半島酒店開壽趴,不少賓客抵達酒店,現場宛如星光大道,包括鐘楚紅、梁朝偉、劉嘉玲、鄺美雲等眾星雲集,現場備有5層大蛋糕。

梁朝偉、劉嘉玲和林青霞是多年好友,肯定不缺席,夫妻搭著七人座車到場,一下車就牽起手,大方讓媒體拍照,梁朝偉被問到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給壽星女時,表示林青霞事先已表明不收禮物。而鐘楚紅則恭祝林青霞越來越漂亮,身體健康。其實青霞近來推出第二本書《雲去雲來》,已是送給自己一甲子最好賀禮。

出第2本書是最好禮物

她曾獲金馬影后,演技備肯定,嫁香港富商邢李後淡出影壇,儘管復出邀約不斷,但她淡然面對,轉而發展自己的興趣──寫作,轉行當作家,2011年發表首本創作《窗裡窗外》,今年再推《雲去雲來》。

林青霞在書中感性地表示:「人生很難有兩個甲子,我唯一一個甲子的歲月出了第二本書,當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也好跟大家分享我這一甲子的人、事、情。」

談到書名,她也透露自己很喜歡「雲」字,也愛看雲,「我的書裡有許多雲去了,又有許多雲來了,就在這雲去雲來間產生了許多故事」。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