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玉喜:年輕秘書長咋竟然勾引他人妻?

作者:花玉喜 發表:2014-10-28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28日訊】10月24日,廣西自治區紀委發布消息稱,防城港市委副秘書長、辦公室副主任官子超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此前,官子超被實名舉報利用職權勾引、誘騙他人妻子,在防城港、南寧等地酒店多次開房,致使他人家庭破裂(2014年10月25日廣西新聞網)。


官子超1975年出生,在職研究生學歷,曾任防城港市防城區華石鎮黨委書記,共青團防城港市委副書記等職。30多歲的官子超,是出跡於共青團系統的副處級青年官員。顯然,官子超本可以有著風光無限的大好前程!然而,年紀輕輕的官子超怎麼就竟然幹起勾引、誘騙他人妻子,與他人之妻頻頻在賓館開房的事情來?不知官子超怎樣勾引、誘騙他人妻子?一個青年官員怎麼鑽營起勾引婦女的學問?官子超本應有大好前程?官子超怎麼就不知顧惜自己的前程?難道官子超也是不愛江山愛美人的官員?青年官員如此墮落,這怎不讓人為之扼腕嘆息?

青年官員官子超參加工作時間並不長,官子超怎麼沾染了這樣的官場惡習?怎麼就像工作多年、行將退休前途無望的一些官員一樣墮落淪喪?官子超此種行為是不是在官場受到耳濡目染,是因嚴重污染的大環境熏陶才淪落如此?當官場腐敗淪喪的大環境讓青年官員不知廉潔自律,自甘墮落,這樣的官場大環境被污染到何等嚴重程度?這是不是很可怕?

青年官員官子超參加工作不久就開始利用職權勾引、誘騙他人妻子,在多地開房。官子超此舉是否是與生俱來的墮落惡習?如果官子超此舉是未進入官場就有的思想意識?那麼,這樣的官子超又何以被選入官員隊伍?這是不是官場選官之嚴重失誤?今天官場招錄公務員的考試方法,是否能考出廉潔的公務員?

官員和未婚女性開房,將讓該女性未來婚姻留下隱患;官員和已婚女性開房,破壞他人家庭,嚴重激化社會矛盾!顯然,無論官員和誰開房,最起碼有傷風化,都是道德淪喪的問題。我們的多少官員做人的素質都不具備,怎麼就偏偏成為「官員」了?這樣的官員是否不僅應該清理出官員隊伍;更應該清理出公職人員隊伍?

近年來,官員因開房被舉報,被追究頻頻落馬?官子超怎麼就絲毫沒有吸取教訓?依然有多少官員「前腐後繼」 開房醜聞不斷!是因為這類醜聞處理不力缺乏震懾力?還是官員情慾過於旺盛難禁難絕?

青年官員官子超如今被調查,這也意味官子超一生政治生涯就此終結!或許官子超因一時衝動,讓自己大好前程毀滅!官員上演桃色新聞不奇怪;讓人擔心的是多少剛剛出道的年輕官員也上演桃色新聞!人們希望官場有傷風化的醜聞少一些;人們更希望官場少一些年輕的的腐化墮落的官員!如果一入官場的青年官員都如此墮落,我們的社會希望又在哪裡?

(有節選)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