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中「媽媽」被大陸網友人肉!原來是她(組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10-11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佔中媽媽團」的首要人物王惠貞被大陸網友人肉搜索,真實身份曝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兼反佔中大聯盟發起人之一王惠貞,10日下午率領廿多名已為人母的市民「媽媽團」到金鐘集會現場,勸喻學生停止佔領,重返校園。王惠貞說佔中已踏入第13日,學生已表達過爭取真普選的訴求,而佔領行動嚴重影響交通,指學生是時候重返校園,好好讀書,不要讓家人擔心。對於她的遊說,在場學生未予理會。

事後王惠貞的真實身份被大陸網友人肉搜索,公開資料顯示,她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新興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萬菱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被曝光之後的王惠貞說,她是以個人身份到場,並非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但一行人亦吸引大批傳媒包圍追訪。在場學生未有理會一眾媽媽,眾人慘「食檸檬」,未能成功與集會學生對話,逗留約20分鐘後離去。


王惠貞帶領「媽媽團」勸說香港學生離開現場。(網路圖片)

香港太陽傘運動 引發中共地下黨特務機構大曝光

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2012年曾於《明報》撰文,推算出香港約有40萬共產黨黨員,佔香港人口約5%。程翔認為,中共從1984年《中英聯合聲明》簽訂後,即透過單程證及「家庭團聚」的名額,大規模派遣黨員南來,「充實香港」。事實上,中共在海外包括香港,一直在通過設立僑團、學生會、媒體等方式,進行統戰和收買、滲透海外,很多中共扶植的華人僑團負責人大都是中共潛伏在海外的特務。當中香港特首梁振英就被外界一直認為是中共地下黨員。

此次反佔中動用香港幾乎所有地下黨系統,保守估計都有數萬地下黨員參與遊行,加上之前高調反佔中籤名,香港幾乎一個月都被紅色力量轟炸。活動主辦方,是由香港逾千個工商、勞工、專業和政治等紅色團體聯署組成的「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不少領頭人都身兼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職務,甚至還有捲入種票醜聞(種票即在選舉前,用各種方法安排自己友成為有投票權的選民,確保穩操勝券)的前湖北首富等,力推國民教育的教聯會主席,以及傳統親共兩大政黨,民建聯和工聯會,和中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這些中共地下黨人士平時都甚為低調,只是在香港立法會、區議會選舉中擔任中共選舉機器,但多屬幕後進行,一場反佔中鬧劇,讓中共培植多年的紅色力量全部浮上臺。

親共僑團巨頭捐款過百萬 新界社團聯會力挺梁振英

據《蘋果日報》引用消息稱,8月17日的「反佔中」遊行經費大部分來自社團核心人物,擔任遊行總指揮的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名譽會長洪祖杭私人捐款300萬元,同屬福建幫的副總指揮吳良好也捐出200萬元,而做副指揮的廣東、廣西及海南等社團巨頭也出錢至少逾百萬。民建聯及工聯會兩大建制政團等則負責動員。包括多名富豪政協委員的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也大力資助今次活動。此外,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會長梁滿林也任副指揮,負責動員港人返港撐場。

擔任反佔中發言人之一的陳勇是香港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該社團被認為是梁振英的新界票倉之一。身兼新界社團聯會會長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去年8月11日號召黑社會在天水圍用暴力配合梁振英落區,恐嚇為法輪功發聲的林慧思老師和正義市民。梁志祥的親信馬仔陳嘉輝負責帶隊在場組織策劃。

有中共政法委背景、在街頭圍堵法輪功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也被爆出和香港新界社團聯會等紅色組織關係密切。

反佔中親共陣營架構曝光 王惠貞任副總指揮

反佔中親共陣營架構如下:

總指揮:洪祖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名譽會長、香港足球總會副會長、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金保利集團董事長)
副總指揮:梁亮勝(湖北前首富,是十次登上福布斯富豪榜的富豪VIP,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 擔任湖北省僑聯副主席、香港絲寶集團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吳良好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全國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現任金威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鄧清河(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香港宏安集團有限公司主席、位元堂藥業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張泰超(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海南運順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海南運鴻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
李德麟(浙聯會會長、香港連鎖式餐廳扒王之王的創辦人)
蔡 毅(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成盛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第十二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廣東省湛江市政協委員、重慶市政協港澳委員暨召集人。)
王惠貞(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新興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萬菱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陳 勇(第十二屆港區人大代表及北區區議會議員,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社會服務基金執行董事。)
譚錦球(現任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廣西狀族自治區政協常委、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香港頌謙企業集團及香港國景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
林淑儀(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香港親共政黨工聯會會長)
李慧瓊(香港第一大親共政黨民建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
黃均瑜(推行國民洗腦教育的教聯會主席)
馮洪章(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
梁滿林(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華南城行政總裁)
秘書長:簡松年 (廣東社團聯會秘書長)
發言人:周 融(專為反佔中而成立的「幫港出聲」,發起人之一)
簡松年 (廣東社團聯會秘書長)
陳 勇(香港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
籌委會新聞聯絡:陳 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