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挺佔中 黃貫中與萬人齊唱《海闊天空》(視/圖)

發表:2014-09-30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樂團「Beyond」中的主音吉他手黃貫中挺佔中


Beyond樂團

【看中國2014年09月30日訊】香港佔領中環爭普選行動,得到各界人士的響應。29日晚間有網友PO文,樂團「Beyond」中的主音吉他手黃貫中(Paul)也到場支持,與現場十幾萬人合唱佔中主題曲之一、由該樂團創作的《海闊天空》,讓民眾大為感動。


黃貫中與萬人齊唱《海闊天空》

這次香港民眾佔中爭取真普選行動,選出3首歌作為抗爭主題曲——《光輝歲月》、《海闊天空》、《抗戰20年》。三首歌曲皆為Beyond的創作。《海闊天空》和《抗戰20年》在佔中行動期間常有民眾合唱。

現場歌聲被錄下上傳後,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紛紛感嘆如果Beyond已過世的團長黃家駒如果還在世,肯定也會支持到底!

海闊天空

作詞:黃家駒
作曲:黃家駒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裏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