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冤枉錢 揭秘奢侈名牌包真假分辨方法(組圖)

發表:2014-09-27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購買奢侈名牌包包早已不是上流社會的人士才能夠享受的美事了,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許多白領也能靠著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到購買名牌的權利,但是,血汗錢跟那些富二代手裡的錢不一樣,我們不能白花,購買名牌包是一種追求,如果花了血汗錢,換來的確實贗品或者假貨,那會心疼好久的。

假名牌令人又愛又恨!連懂行的MM有時也難辨真偽。不過,假貨終究是假貨,無論從質地還是做工,都很難做到大牌的品質感。教大家幾招識別真品的方法,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些幫助。

品牌一:路易威登– LV –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是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皮件設計大師之一。於1854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間皮箱店。

Louis Vuitton——典雅巴黎氣質

如果去法國,除了要到著名的巴黎聖母院,大多數人還會在路易威登的旗幟店前駐足瀏覽。LV一百五十年來崇尚精緻、品質、舒適的「旅行哲學」,以旅行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獲得了眾多尊貴人士的追捧與愛戴……

[紋路]

L.V.印花是用特製的帆布再加上耐燃及防劃的物質,因此表面上的紋路線條特別明顯。而假的LV.的來源較不同,有些大陸制之質料較差,大部分用較差的膠料製成,且反光度大,表面平滑,凹凸感較弱。

[材質]

新款光皮LV.(藍色或啡色)質料很挺,而假款的光皮LV.是用塑料做的,所以較軟。

[車線]

真LV.(印花)之車線較深色,用料是特別堅固的蠟質麻線做成,因此非常耐用。假LV.(印花)車線較淺色,用普通棉制之線做成,因此容易折斷。

[印花]

早期(60年代)LV.印花帶綠色,而近期較帶啡色。早期之LV.印花兩邊對稱,但近期則不一定勻稱。假LV.印花較偏深啡色,有些則偏淺啡色,且印花亦可做到兩邊對稱。

[字體]

刻在L.V.袋上的字體非常清晰,字體較圓渾。大部分的LV.製品都刻有「Made in France」或「Made in Spain」,甚至「Made in U.S.A.」。而刻在假L.V.上的字體亦很清晰,但字體較高及大,字母的分隔也較窄。

[編號]

每一個L.V.製品均刻有清晰的編號。而假LV.很多都沒有編號。

[氣味]

LV.的製品有獨特的牛仔皮味(特別是新L.V.產品)。而假LV.的牛仔皮味較弱,有些只有膠味。

LV辨識小偏方:由於LV當紅到不行,相對的也是一直以來仿冒商跟隨的腳步,市場混亂,真假難分,其實LV辨識並不難。

1.當您拿到一隻全新的LV時候請先深呼吸,聞一聞他天然散發的皮革香味。

2.LV提袋在邊緣皮革接縫處皆有隱藏序號,其序號是說明該提袋的製造地以及製造日期。

3.LV所有的配件或者鎖頭上均有LV LOGO字樣及編號。

4.LV隱藏序號並不完全代表辨識真假的完全依據,但是往往很多仿冒品均在序號上露出了馬腳,如何辨識序號呢?

英文字母代表的是產地:

法國:A0.A1.A2.AA.AN.AR.AO.AS.Al.AC. BA.BU.CA.CI.CT. ET.FA.FH.FL.FR.

LM.LO.MB.MI.MO.MX.NO.ND.OS.OU.RA.SD.SL.SN.SP.SR.TH.VI.VR.VX等

西班牙:CA(EPI等)LM.LO.MO(M-color)

義大利:SA通常是製造衣服鞋子等配件類

USA:FH.FF.OS.SD

品牌二:香奈兒 Chanel

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於191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

永遠的經典——夏奈爾

有人說:擁有「夏奈爾」,一直是這個世紀女人的美麗夢想。有人說:在世紀末的今天,還有哪個品牌能得到一家三代:祖母、母親、孫女的同時鍾愛,那首先是「夏奈爾」……

Chanel的手袋款式簡潔、優雅,是搭配衣服的法寶,但是一二萬的身價讓許多MM望而卻步。於是盜版商便抓准這一心理,仿製出不少假的Chanel手袋。

[皮質]

大部分的Chanel是用小羊皮製造的,皮質較暗,有凹凸感。Chanel包包的身形很挺括,不會有塌陷感。特別是羊皮包包,不但觸感好,而且會有一種原皮味。假的Chanel用的並不是羊皮,皮質反光度大,彈性也較差。Chanel康朋系列的雙Clogo是用蛇皮做的,質感很強。

[標誌]

真品Chanel的標誌大部分是鍍金,且鍍金很厚。假的標誌鍍金較薄,雖然顏色看上去非常金亮,但是較易褪色。

[拉鏈]

真品Chanel所有拉鏈的鉤鏈處都有一個珠寶主題的鉤扣,通常是早期的獅頭或是著名的雙C字型。真品拉鏈的份量較重,收口的地方通常隔著羊皮,而且用雙線縫口。假的Chanel拉鏈的收口處則可以看到膠水的痕跡。

[內裡]

真品Chanel包包內裡可看到燙金Chanel及Made in France/Italy的字樣。包的內裡有一張小貼紙,貼紙印有電腦列印的編號,這個編號跟身份卡上的編號以及原裝盒上的編號是相同的。假的貼紙會有塗改的痕跡,編號是用電動打字機打上去的。

幾個辨別Chanel真偽的小竅門:

1.Chanel小羊皮皮包可以從皮革氣味和車線工整上檢查真假。

2.Chanel皮包內袋的防偽雷射貼紙上的號碼,要和保證卡一致。

3.小羊皮和荔枝紋,是Chanel被仿得最多的兩款皮包材質。不論是菱格紋包或CoCo經典包,手感都十分柔滑平順,金屬配件也不刮手。

4.Chanel皮包本身的形很挺,不會有塌陷之感。特別是小羊皮,不但觸感佳,而且會有一種原皮味,假貨不可能用小羊皮製作。

5.最有力的真偽之分,是Chanel皮包除了內附保證卡,和皮包本身列印貨號相同之外,翻開皮包內袋,仔細找底部,會發現一個螢光防偽貼紙,保證卡的序號和防偽貼紙上的序號相同,才是真品。

品牌三:古馳 Gucci

創始人Guccio Gucci 古馳歐-古馳於1923年創立Gucci。古馳品牌一直以生產高檔豪華的產品著名。

Gucci最紅的仿冒品要屬雙GLOGO花紋的丹寧布提包。其實,只要是有雙GLOGO花紋的,無論是提包,還是皮夾,都被盜版商一一仿冒。

[做工]

真品Gucci做工非常精細,從花紋的織法到車線、內層都非常工整乾淨。假Gucci的做工差強人意,要特別觀察G花紋的織法是否整齊、所有車線是不是工整、收尾是不是乾淨、內層的皮革折疊處或切割線是不是平整,這些都是假貨穿幫的地方。

[質料]

真品Gucci的尼龍布手感挺括、厚實。假Gucci的尼龍布則比較薄,摸上去沒有什麼質感。

[竹柄]

真品Gucci的竹柄份量重,木質厚,顏色較深。假Gucci的竹柄則份量較輕,木質較薄,顏色淺。

[編號]

真品Gucci內襯標籤上會印有「Gucci」及「Made in Italy」的字樣,而且這個標籤的背後會印有清晰編號,這就是真Gucci的身份標誌。

[標籤]

假Gucci內襯標籤上的字體較為模糊,標籤背面沒有編號。

幾個辨別真偽Gucci的小竅門:

只要是有雙G花紋的都在仿冒業者的範圍內,所以仔細觀察G花紋的織法是否整齊、所有車線是不是工整、收尾細不細膩、乾淨,都是不可放過的重要細節。檢視內層的皮革折疊處或切割線是否平整,是假貨穿幫的地方。

所有在專賣店裡購買的憑證、收據、皮包內的保證卡和內碼,都是日後維修和二手拍賣時,驗明正身的有力憑證,名牌族別亂扔。

真品Gucci手袋購買時有以下附件:

1.數字卡

2.防塵帶

3.購買證明

4.GUCCI紙袋

5.紙盒(側邊有細長型產品型號條形碼)

6.信封帶+緞帶

品牌四:迪奧 Dior

迪奧(Dior)一直是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不論是時裝、化妝品或是其它產品,Dior在時尚殿堂一直雄踞頂端。

Dior——法國時裝文化的最高精神

Dior,在法語中意味「上帝」與「金子」的組合,淋漓盡致地表達了現代女性的追求——性感自信,激情活力,時尚魅惑!

拿Dior包包已經成為時尚界人士的代表特徵之一。如今的Dior公司生產的手袋風格各異,優雅誘人,所以也成為各個不法盜版商家的首要仿製對象。如何辨別正品的Dior手袋已經成為一門學問。

[拉鏈]

真品Dior的金屬拉鏈份量較重,假的則比較輕。真品Dior收口的地方通常隔著羊皮,而且用的是雙線縫口。

[皮質]

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其味道根本無法仿,若非全新的,要摸其皮革,皮革會很軟。

[維修服務]

Dior對於正品和仿品的界定很嚴,凡非專賣店出售一律視為「假貨」,不得享有維修服務。

品牌五:普拉達 Prada

以製造優質皮具起家的prada,是近十年上位上得最快的時裝品牌。由prada八十年代推出的降落傘背囊開始,到九十年代誕生的二線系列miu miu,再到近期成形的prada sport,都一樣風靡全球。

Prada——時尚世界的傳奇

Prada在近百年的發展過程中,通過致力於創造兼具經典色彩和創新精神的時尚理念,成為享譽世界的傳奇品牌。Prada產品所體現的價值一直被視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仿冒的PRADA尼龍包包在市場上很多見。做得比較像的是Prada的尼龍大包,而那些仿冒的Prada尼龍小挎包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下面幾點要注意,如何區分真假prada。

[尼龍]

真品Prada的尼龍是用降落傘料做成的,這種材料耐熱、厚實、挺括、有韌度,其材料表面反光度不大,而且在放大鏡下可以看出斜紋。而假Prada用普通的化學纖維製成,要麼太輕太薄沒有質感,要麼太厚太硬手感不佳,其材料表面或是非常光滑,或是極其暗淡,而且在放大鏡下可以看出圓點紋。

[皮]

真品Prada採用牛皮、羊皮甚至鱷魚皮製造,所有皮質均有明顯的皮紋和獨特的皮味。假Prada的皮質較硬,且皮紋較少。

[三角Logo]

真品Prada的金屬三角logo的位置在包的正中央,圍邊的車線和三角logo的距離非常均稱。而且三角logo上的字體是手工製作的,很有凹凸感。假Prada的金屬logo的位置不一定在包包的中央,且車線非常粗糙。

[拉鏈]

真品Prada的金屬拉鏈份量較重。假Prada的拉鏈則非常輕。

[揹帶]

真品Prada的尼龍揹帶很有彈性,尼龍表面不易起毛球,且揹帶上有斜紋。假Prada的揹帶非常單薄,沒有什麼彈性,而且揹帶上沒有斜紋。

辨別真偽Prada的小竅門:

1.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此皮革味道為Prada特殊的皮革防腐藥水,根本無法仿製,因為此藥水成本太高,而味道可前往專櫃聞。

2.Prada專櫃絕無工廠流出貨,平行輸入品。Prada總裁要求自己的產品要做到Made in Prada,他完全不准品牌的服務及通路有任何出錯。所以根本沒有工廠流出貨的問題。他們做多少產品都有點收制度,其餘直營店都要在前一季下訂單。訂單多少,他們才送多少貨。

3.大部分黑色基本款的包尼龍布材質堅固。Prada的尼龍布裡面會墊好幾層內裡,所以摸起來不會薄薄的。

4.摸看看包包上的金屬Logo,字體部分有稍微淺淺突出。

5.Prada拉煉頭的金屬部分後面印有Lampo字樣是最新的防偽標誌,其為Lampo,正體字,下面會有一個數字,大概從2002年左右開始的。

品牌六:芬迪 Fendi

形象高貴的法國品牌芬迪,在高級皮草方面一直相當知名,它總是能夠製作出優質奢華的皮草,滿足其全球各地擁躉者的需要,原一家位於羅馬的皮革毛皮店。這店由年輕的Adele Casagrande於1918年開始經營,後隨著Adele於1925年下嫁Edoardo Fendi而易名為芬迪,繼續發展優質皮具毛皮產品。

Fendi的FFLOGO織紋帆布包也是盜版商樂於仿冒的對象。FFLOGO織紋絕大部分的Fendi仿冒貨都是盯著FF織紋系列。嚴格說起來,只要織紋的針數對,一般人很難辨別真偽。但是,通常真品Fendi會在鋪滿FFLOGO織紋帆布上,不定點地出現直向書寫的FENDI字樣,假Fendi是沒有這一點的。

[鋼印]

真品Fendi的五金扣環和拉鏈上都有清晰可辨的FendiLOGO鋼印。假Fendi一般用的是普通的扣環和拉鏈,上面不會有鋼印。

[金屬掛牌]

內袋的金屬掛牌有正反FLOGO,且標有產地。一般市場上看到的假Fendi沒有這個金屬掛牌。

[編號]

和真品Gucci一樣,真品Fendi內襯的標籤上會印有直向FFLOGO,並標明編號。假Fendi要麼沒有標籤,要麼標籤做工粗糙,沒有驗名正身的編號。

品牌七:巴寶莉 Burberry

BURBERRY由當時只有21歲的英倫小夥子Thomas BURBERRY一手創立,BURBERRY成為了一個最能代表英國的品牌。BURBERRY早期是發展戶外服飾的,早於1880年,Thomas便發明瞭一種防水透氣的布料,Gabardine,並於1888年取得專利為當時的英國軍官設計及製造雨衣,英皇愛德華七世其後更下令以BURBERRY這款雨衣作為英軍軍服之一。而1911年,BURBERRY再憑藉為首位征服南極的旅行家Ronald Amunden提供旅行服飾而揚名於世。

Burberry——濃烈的英倫色彩

1890年BURBERRY設計的乾濕褸一直為歷久不衰的潮流。於戰後此款乾濕褸更成為眾多名人明星的心頭好,當中包括柯德莉夏萍和《北非諜影》男主角堪富利保加及女主角英格烈保曼。除了1901年創作的騎士商標成為BURBERRY家喻戶曉的一個標誌。

從基本的外觀談起,目前市面上的仿冒品種類,大概分有低檔及高檔兩種,低檔的仿冒品品質很差,很容易一眼看出,且Burberry的拼字常常有誤,但是高檔品就很難察覺了,在這教大家幾個基本的鑒識方法。

1.所有Burberry的商品都有洗標及吊牌,上面會有原廠的型號,洗標的型號會與吊牌上的型號相合。

2.所有包包的型號都是ZA- 為開頭,皮夾為ZB ,衣服為FA ,所以當你要購買時不要忘記注意洗標上的編號。因為仿冒品不會分別為這些商品另外訂製洗標,通常都是以衣服的通用,一標用到底。

3.不要相信店家所說的跳樓大拍賣,因為市面上的Burberry的商品很搶手,商品都有二手的價值,所以低於市場行情價格很多的商品一定要抱以懷疑的態度,因為有很多的商家貨物售出,就不得退換了。就算你發現是買到假的,他也會說是你故意拿假的跟他換的。所以申訴無門了。

4.洗標及吊牌的清晰度,通常仿冒品的洗標吊牌都會有模糊不清的情形。

5.Burberry的商品絕對沒有所謂的「流出商品」,常常聽到客人說,有一些店家說她們的Burberry的商品是剪標的流出商品,其實都不是真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貨。真的剪標其實不多,而且都被工廠的員工先行搶購了。

6.除了以上幾種方法之外,最根本的辦法就是要找有信譽並且負責任的商家,並且不要太過於貪小便宜,便宜買到固然很好,可是買到假的就得不償失了。

品牌八:蔻馳 Coach

1941年的紐約,COACH以家庭工作室的型態創,從傳統的美式棒球手套得到靈感,運用精湛技術將堅固耐用的棒球手套皮革變成柔軟、充滿光澤的耐用高級皮革皮件。作為美國高級皮件的第一品牌,COACH散發著獨立與不羈的紐約都會形象。

手袋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但是高額的包價讓很多人望而卻步,所以很多生產商趁機開始生產仿製的Coach手袋。但是做工和樣式都是不能和真品相比較的。

1.比較好的品牌皮件類通常都是手工縫製。

2.包包的皮(布)與皮(布)之間的縫製要緊密且新品絕對不可有脫線的現象。

3.拉鏈的流暢性。

4.拉鏈與皮之間的縫製需完整。

5.如果是買Monogram系列的話注意字母的排列比例大小及角度。

PS:防塵袋是一定會附送的,如果沒送的話可能是店員忘記了或是缺貨,說明上的Factory 2nd是指COACH的幾號工作廠出廠的。

品牌九:愛馬仕 HERMES

讓所有的產品至精至美、無可挑剔,是愛馬仕的一貫宗旨。目前愛馬仕擁有14個系列產品,包括皮具、箱包、絲巾、男女服裝系列、香水、手錶等,大多數產品都是手工精心製作的,無怪乎有人稱愛馬仕的產品為思想深邃、品位高尚、內涵豐富、工藝精湛的藝術品。這些愛馬仕精品,通過其散佈於世界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家專賣店,融進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讓世人重返傳統優雅的懷抱。

愛馬仕只是巴黎城中的一家專門為馬車製作各種配套的精緻裝飾的馬具店,在1885年年舉行的巴黎展覽會上,愛馬仕獲得了此類產品的一等獎。此後,愛馬仕之子埃米爾•查爾斯再建專賣店,生產銷售馬鞍等物品,並開始零售業務。隨著汽車等交通工具的出現和發展,愛馬仕開始轉產,將其精湛的製作工藝運用於其它產品的生產之中,如錢夾、旅行包、手提包、手錶帶,以及一些體育運動如高爾夫球、馬球、打獵等所需的輔助用具,也設計製作高檔的運動服裝。愛馬仕品牌所有的產品都選用最上乘的高級材料,注重工藝裝飾,細節精巧,以其優良的質量贏得了良好的信譽。

其實在Hermès的世界裡,價格多少與層數有很大關係,層數越多,需要投入的設計、人力越多,價格越貴。錢包的層數比Hermès帆布包多得多,加上使用了皮革原料,價格也就上萬了。

1.從細節處看「H」字母

在Hermès帆布包手柄的地方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個「H」的字母織花,由於是在織布過程中一次完成,所以造價比織好布料再手工刺繡還昂貴。如圖這款Hermès手袋的金屬拉鏈上都印有「H」字母,不過這不能作為辨別真假愛馬仕的最重要因素,因為在1965年前,有些Hermès產品並沒有印有「H」字母。Hermès帆布手袋的手柄根部以及紐扣拉鏈都印有「H」字母。

2.看紋路

近觀Hermès帆布手袋,可以發覺他家帆布的織法絕非平針織法這麼簡單,包面的織法是由兩條不同方向紋路的織塊交替而成,這也就是其昂貴的一個原因。

3.編號

值得一體的是,愛馬仕的手提包製作也繼承了其製作傳統,從頭至尾由一人縫製,並打上編號。這既是為了方便顧客的修理,更體現工匠對自己手藝的自豪感。所以每一個包都有一個編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