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神秘抵滬 「大案」公開前兆(圖)

上海11名官員集體落馬意味著什麼?

作者:天涯海角客 發表:2014-09-26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今,中國反腐形成了一個規律,每當王岐山「隱身」必定會引來諸多的關注,人們紛紛都在問:「王岐山要辦何大案去了。」人們為何會這樣問呢?事實上,大家 都是根據之前的案例中得出的結論。最近,有這樣一個傳聞在中國民間、網路上流傳,王岐山前不久悄然抵達上海,現今已神秘「隱身」10天左右了。因此,人人 都認為王岐山將要對上海動刀,上海將掀起一股反腐的風暴!( 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4年09月26日訊】現今,中國反腐形成了一個規律,每當王岐山「隱身」必定會引來諸多的關注,人們紛紛都在問:「王岐山要辦何大案去了。」人們為何會這樣問呢?事實上,大家都是根據之前的案例中得出的結論。最近,有這樣一個傳聞在中國民間、網路上流傳,王岐山前不久悄然抵達上海,現今已神秘「隱身」10天左右了。因此,人人都認為王岐山將要對上海動刀,上海將掀起一股反腐的風暴!

因此現今在中國官場,在貪官們的圈子裡,有這樣一句話在流傳:寧可見到閻王,不能碰到老王。為何貪官們會有這樣的感嘆呢?那是遇見閻王還可用陽間貪來的財 物賄賂閻王,保不定還可以讓自己還陽,再活幾年,而遇見老王。則不小心把自己的罪行露出來,便會有了牢獄之災,不僅毀了一生,很有可能連全家人都毀了,因 為對現今的貪官來講,當一個人犯罪的時候,往往家人也會跟著一起腐敗!這是人性所致,特別在這個缺乏監督的國度裡,有幾個貪官不是抱有僥倖的心理呢?對家 人腐敗也是同樣放縱呢?所以說,對王岐山這樣的鐵面判官,在貪官們方才有「寧見到閻王,不能碰到老王」的感嘆!  
                 
在傳聞王岐山神秘抵達上海之後,近日,上海紀檢監察室網站同時公布11名官員落馬。其中4人目前正接受調查,另外7人已被移送司法機關查處。上海紀檢監察室網站同時公布11名落馬官員,在這中國官場是很少見的,可見,在上海這場反腐風暴將是不可避免,而其結果可能會有讓我們意想不到的「大老虎」級別人物落馬!要知對這11名被公布的官員來講,只是「大老虎」的馬前卒而已,因為根據王岐山之前的打虎行動,在公布「大老虎」的時候,必定會先從他身邊的「小老虎」開始抓,然後再從「小老虎」嘴裡套出「大老虎」的罪證,讓「大老虎」獲罪接受法律的制裁,這樣不僅給民眾一個交代,也是在考驗中國的司法!
                 
其實,對於上海官場出事,從之前王宗南被抓就有了苗頭,因為王宗南與政商界關係千絲萬縷,他曾被傳跟政壇某大佬級別的人物關係密切,而這大佬級別的人物是何許人也,放眼中國是不多見,可能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在官方未公布之前,大家都沉默而已!因為大家都知道有專家曾告訴我們:「這是在中國」,有傳聞未被證實,很可能會禍從口出,因言獲罪遭跨省,而對於中國民眾來說,都希望王岐山等中紀委將隱藏在上海為禍民眾的「大老虎」除掉,還民眾一片青天。
                 
現在,中國民眾都在觀望中央打虎,而對習李王組成的「打虎隊」,大家都齊聲叫好,但在王岐山之後,又該由誰來接班呢?這個恐怕是當前中國民眾所要關注的一個問題,因為大家都知道,王岐山雖有鐵腕的手段,讓「老虎」們聞風喪膽,但在這一屆之後呢?中央是否依然還要繼續打虎呢?
                 
從上海11名官員集體被公布,讓我們看到這些落馬的官員,意味著將有「大老虎」被公開的前兆,而中紀委將從這11名落馬官員做突破口,將會像往常一樣牽出一大幫上海官場的腐敗分子,因為現在中國官場存在的局面,大家都很清楚,腐敗分子,往往不是個人在行動,而是拉幫結派抱成團,他們認為這樣,就無法被打倒,這一點,中紀委倒看的很清楚,因此採取逐個擊破的手段,讓這些抱團的腐敗現出了原形!醜陋的面孔展示在民眾的面前,所以對上海11名集體落馬的官員來說,這很可能將是上海官場淪陷的一個開始,未來是否有傳說中的「大老虎」落馬,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