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工資知多少

發表:2014-09-13 0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初來咋到的華人朋友來說,瞭解一個國家的就業市場和稅收規定是非常必要的。瑞典和其他的北歐國家一樣是高福利國家,如果您來到瑞典找工作,您可能會得到什麼樣的報酬呢?我收集到了一些瑞典普通工種的平均稅前月收入,或許對正在找工作的您有所裨益。

清掃工 21900
衛生員 24200
初級護士 25900
幼兒園教師 26000
金屬工作者 27900
小學教師 28100
護士 29800
中學教師 30700
警察 32300
高校教師 38500
(單位均為瑞典克朗,與人民幣基本上是一比一的兌換率)

那麼,這裡的稅率究竟是多少呢?這裡的稅是國家、省、市三級稅收的總和。而各個省和各個市各不相同,但是差別並不很大。大致上可以認為個人所得稅是32%左右,不到工資收入的三分之一。

您在退休前掙得越多,交稅也就越多,可是到了退休年齡以後,您獲得的養老金也相應地增加,所以,這裡的老年人一般都能過富足的生活。更何況,這裡的房租普遍可以申請津貼,看病和處方藥都有上限,12個月裡超過一定的金額就不再收費了。此外,每個人還有相對較長的帶薪假期(一般為五六週以上)。所以,儘管所得稅很高,但畢竟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大家普遍覺得可以接受。

您是否也想好了成為瑞典就業市場的一員,並做好了在瑞典安居樂業的打算了呢?那就不要與國內的收入、物價、稅收等等去對比,瑞典有瑞典的方式!趕快加入瑞典人的行業,成為驕傲的、勤勞的、善良的、誠信的、智慧的瑞典華人,開始新的人生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