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無恥的洋人》像毛分子一樣親共仇美

作者:徐沛 發表:2014-09-05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施密特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那年出生,十五歲時,希特勒利用反共反猶反資本主義的民意,贏得大選,獲得政權 ,打著國家社會主義的旗號建立了納粹德國。希特勒挑起的戰爭沒有戰勝他國,卻導致自己和納粹德國的滅亡。施密特二十七歲時,西德在美國的支持下,重新走上了民主自由富裕之路。 

不知何時,施密特開始淪為中共詆毀美國的工具。在中共駐美大使館的網站上也轉載了施密特的相關言論,以下是順手拷貝的標題: 

德前總理施密特告誡西方不要倨傲和自以為是地對待中國(06/13/08) 

德國前總理施密特批西媒偏見:中國未推行帝國主義 德國前總理施密特與人合作著書深情介紹中國 德國前總理施密特:不要對中國心生恐懼 德國前總理施密特:「我相信中國遲早會崛起」 

眾所周知,極權專制的共產國家無不窮兵黷武,崇尚暴力,魚肉百姓。毛澤東為了發展軍事工業,購買核武器,把糧食出口到蘇聯去,不惜活活餓死四千萬中國百姓。史無前例的毛式「人民戰爭」在這一世紀已演變成,毛徒孫鼓吹的超越一切界限的戰爭。兩位中共軍官合著的《超限戰》在仁人志士看來無異於恐怖主義活動的指南。這本比毛語錄還恐怖的紅色宣傳品赤裸裸地鼓動擴張,宣揚戰爭,但居然被當作「軍事教科書」在全世界販賣。 

而從美國國防部二〇〇〇年設立的報送國會的年度例行報告《中國軍力年度報告》來看,中共的軍費開支每年以兩位數的速度增長,更是說明中共本性未改,值得全世界當心。 

可是,德國之聲中文網上卻在二〇〇七年五月二十五日刊登報導《美國擔憂中國軍力—施密特不以為然》。這篇綜合報導分「俄中武器交易讓美國憂心忡忡」、「俄羅斯是大賣方」和「施密特發出不同聲音」三個小標題。報導稱,「美國對重新強大的俄羅斯和國力日漸增加的中國的狐疑態度在西方並非都引起共鳴。德國前總理施密特便表示,他不讚同美方的看法。  

現年88歲的這位德國政界耆宿週四在接受奧地利‘評論報’採訪時指出,多年來,沒有任何一樁侵略行為來自俄中兩國。他指出,數十年來,兩國均未乾涉過別國內政,也沒有越過自己的邊界線,與另一個世界強國相比較,俄中的態度相當和平。」 

就是說,潛伏德國之聲的中共黨員總是想法設法地借施密特大嘴來混淆視聽,掩蓋真相。 

施密特的反美言論,像他的媚共言論一樣數不勝數,但無論如何,施密特都難以混淆警察和強盜的區別。美國作為自由世界的大國像國際警察一樣除暴安良,見義勇為,為此招惹毛分子的謾罵。其實施密特非常清楚,美國參與了推翻希特勒政權的戰爭,但美國沒有侵犯德國,而是幫助德國恢復了民主制度。 

二〇〇四年,施密特推出由中共原駐德國大使梅兆榮翻譯成中文的《未來列強》,詆毀美國,聲稱共產黨的極權專制符合中國國情,對中國和鄰國都有益,認為中國是「明日世界的贏家」,企圖促使歐洲忘恩負義,與美國拉開距離,向中共靠攏,換言之,就是放棄普世價值,縱容人權惡棍,違背天理人倫。 

就此梅兆榮發表《未來列強——明日世界的贏家與輸家》,聲稱施密特應他的要求,於二〇〇五年「3月底傳來了專為中文版撰寫的前言。施密特先生以此表示對我的信任,不僅是因為上個世紀80年代我曾參與翻譯《施密特傳》和他的回憶錄《偉人與大國》,更主要的是我們從1975年他作為聯邦總理第一次訪華相識開始,迄今已有30年交往的歷史,彼此間相互尊重並瞭解,並且建立了友情」。施密特自己在《與中國為鄰》的前言中則透露,他對中國的瞭解主要來自與黃華和梅兆榮的交談。其實,影響施密特的不只這兩個中共高官。曾以新華社記者身份在西德進行紅色滲透,並促成西德認可中共暴政的王殊與施密特也有來往。毛澤東接見施密特時,王殊以新華社記者身份在座,後來被提拔為中共駐西德大使,是梅兆榮的前任。 

施密特在德國政府認可紅色中國中扮演的角色不小。在上述德國之聲的綜合報導《施密特:中國將遵循自己的道路》中被篡改的內容包括:十五次訪問中國的施密特,「最早一次是在六十年代末」。而原文是說一九六九年任國防部長的施密特,出於對中國的極大興趣,專門環繞中國大陸公費旅行一次,因為屬於民主國家的德國與隸屬共產陣營的大陸沒有建交。因此,他「想從外邊用澳大利亞的、紐西蘭的、泰國的、日本的和韓國的眼光來觀看這個巨大的國家」。他回到德國後,私下對當時的總理勃蘭特說,「我們必須同中國建立外交關係。我堅信,中國會成為世界強國。」勃蘭特顯然聽從了他的建議,比美國早七年承認了中共暴政。 

帶有中共特色的德國之聲綜合報導在加的小標題中,用「西方理解中國為什麼老走樣?」來突出施密特對美國的抨擊,「施密特說,因為西方對中國的詮釋受到美國的主導,而美國對中國則抱著雙重的拒絕態度:一是拒絕共產主義政府,二是覺得中國不可捉摸而非常可怕。為什麼可怕?‘因為,不認識的東西,總是很可怕的’。 

施密特從文化著手,認為中國儒教文化同西方文化有著本質的不同,因此,中國的社會發展必須遵循其它道路。比如,當年古羅馬不同於古希臘,雅典也不同於斯巴達,今天,中國的社會秩序也同樣與美國的、德國的、英國的有本質的不同。‘一切都按照美國模式操作的想法,只有美國人才會有。’」 

施密特就這樣,從一九六九年起,以各種藉口竭力促使國際社會認同中共暴政。二〇〇六年又與澤林合作,推出被梅兆榮翻譯成中文的《與中國為鄰》,老調重彈。德國之聲中文網自然會大力宣傳,九月二十二日刊登報導《「鄰國-中國」作者訪談》。在這篇訪談中,澤林透露,「書名是施密特想出來的。鄰國-中國以最簡潔的語言告訴人們,世界的聯繫越來越緊密。在通訊技術高度發達,交通便利的全球化的今天,遙遠的中國已變成了我們的近鄰。我們絕不能忽視她。」 

從德國之聲中文網二〇〇六年十二月十一日的報導《德國前總理施密特舉薦中國印度進G8》,則可獲知,「在德國明年一月起輪任八國峰會(G8)主席國前夕,德國前總理、社民黨籍的赫爾穆特•施密特呼籲,德國政府應該為接納中國和印度進入G8而做出努力。施密特在接受‘每日鏡報週日版’採訪時說,把中國和印度排除在G8之外,是一個‘嚴重的錯誤’。」「但是德國總理默克爾至今對此持反對態度」。 

二〇〇八年四月九日,德國之聲中文網編譯報導《德國前總理施密特反對抵制中國並指責美國政治家》。中共媒體和被它滲透的媒體總是企圖把人們對中共的抵制說成是對中國的抵制,以混淆視聽。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三日,緊跟施密特在德國力挺北京奧運的張丹紅借桑德施耐德之口來宣講施密特,報導標題為《中國問題專家解碼施密特報告》,張丹紅稱, 「本週四,89歲高齡的德國前總理赫爾穆特•施密特在柏林德國外交政策協會做了一場精彩的題為‘崛起的大國:中國’的報告。他呼籲西方尊重中國這個世界尚存的最古老的文化,並毫不諱言他的觀點:與經濟發展的必要性相比,人權問題處於較次要的地位。報告之後,德國外交政策協會主席、中國問題專家桑德施耐德教授就德中、西方與中國的關係以及西藏、臺灣等問題與施密特展開討論。德國之聲記者會後採訪了桑德施耐德教授。」他們還一唱一和,表示「德國高層政治家不參加奧運會開幕式是個錯誤」。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德國之聲中文網又編譯報導《施密特:「害怕中國是一條錯誤的道路」》。報導稱,施密特在一次演講結束時,「號召人們對中國要持以更多的寬容和中立態度。他說,對中國沒有理由採取居高臨下姿態的理由,不可以使用說教的方式。同世界大國美國、俄羅斯一樣,中國是享有同等權利的夥伴」。可是無論施密特如何努力,五毛如何配合,既無法消除人們對共產黨的戒心,也無法把紅色中國吹成一個可與美國相提並論的世界大國。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在德國議會針對德國之聲的紅色滲透問題召開聽證會的第二天,德國之聲的五毛還在以《不屈服的煙民施密特》之類的報導來糊弄需要自由信息的大陸民眾。 

二〇〇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德國之聲中文網又發表長篇報導《赫爾穆特•施密特-位高權重的管理者》,似乎害怕受眾忘記中共在德國有這樣一個老朋友。 

綜上所述,中共在德國的最老支持者非施密特莫屬,中共及其媒體也大力吹捧他,目的無非是借施密特大嘴給自己塗脂抹粉。 

好在施密特的五毛言論已被網民識破。在一篇駁斥德國之聲報導《施密特:中國將遵循自己的道路》的文章後有跟帖表示,「就是這個施密特,經常為暴力和專制的政權唱讚歌,這一次,他表現的更加放肆,更加毫無顧忌,既然歌頌納粹是違法行為,那麼歌頌比納粹殘暴、血腥千百倍的殺人政權就更應該是違法。強烈要求德國政府將施米特繩之以法。」 

二〇〇九年十月一日,在中共的竊國日,大陸的海南出版社又推出了施密特和澤林(西倫)名下的《理解中國》,但德文沒有相關著作,譯者是梅兆榮等,可能是《與中國為鄰》的再版。

不過,無論施密特出於何種原因力挺中共,也掩蓋不了共產黨禍國殃民的事實和被中國人民拋棄的下場。(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