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美國的高端酒店是什麼樣?(組圖)

作者:伊夫 發表:2014-08-06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內遊客都知道:無論是五星級高檔酒店或二星級賓館,許多酒店都有償提供食品及飲料。


但正值世界盃期間的美國四季酒店,卻別具一格地溫馨提供一份世界盃的賽程表。有的酒店只是一封歡迎信。


當然,他們沒有預測巴西被灌7個球。華盛頓這家外表貌不驚人的酒店,是美國的第一家四季酒店。


當然,管家還可以幫助你拍照,如果你希望在此留影的話。


酒店贈送的小禮物,從巧克力的方尖碑到華盛頓地圖的鏡框以及頗有特色的礦泉水。


一樓的小花園連接著客房樓的兩部分。日落時分,小花園就是露天的咖啡廳。


地下一層健身房,地下二層游泳池。雖然長度與深度都不夠標準,但若一人獨享這個游泳池還是非常愜意的


四季酒店的客房接待的都是有錢人,有多少中國貪官住過這裡無從統計,因為中國公款出來的從來不差錢!


曾經在澳門四季酒店參觀時,銷售經理也承認:客人基本是內地來賭博的官員。


當然,也有這樣高端的成功白領前來入住。顯然,所有前來入住的客人都不是等閑之輩。


西班牙裔的銷售經理,接待過許多中國客人,她自豪地告訴大家:她的兒子正在學漢語。


這次走訪東海岸,除了四季酒店住兩晚外,其他基本是住一天,希爾頓麥克萊恩酒店是抵達華盛頓的第一夜。


遺憾的是,由於倒時差,在這個希爾頓酒店裡沒能充分享受。後來在弗吉尼亞海灘的希爾頓酒店彌補了一些。


與弗吉尼亞海灘的希爾頓酒店不同,麥克萊恩希爾頓酒店的游泳池不是俯瞰大西洋的樓頂,而設在地下一層


無論是連鎖的希爾頓酒店,還是巴爾的摩與華盛頓之間的阿倫德爾保護區飯店酒店,幽靜、舒適都是第一要素。


遺憾的是,考慮到歐洲收視率,晚上世界盃各場比賽都沒有。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