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石化廠大火 黑煙滾滾(組圖)

發表:2014-07-26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5日上午,上海金山石化倉儲區一個含硫污水調節罐突發爆炸燃燒,現場黑煙滾滾,衝向天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26日訊】7月25日上午,上海金山石化倉儲區一個含硫污水調節罐突發爆炸燃燒,現場黑煙滾滾,衝向天空。官方稱未有人員上網。目前王岐山的第二巡視組正在巡視上海、江蘇,爆炸案的發生引發民間議論。

據大陸媒體《新民晚報》報導,25日上午10點36分,位於上海金山區北隋唐河路3621號的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D813含油污水調節罐發生爆炸燃燒。據悉,罐內裝有500噸輕質油和5500噸含硫污水。有目擊者稱現場黑煙滾滾,衝向天空。

當局出動了56輛消防車救火。上海消防信息稱火勢於當日11點55分熄滅,現場無人員傷亡。但有3名消防員在救火過程中暈倒,被送醫院救治,具體原因待查。

安監初步調查稱,事故起因是金山石化衛九路含油廢水隱患治理項目施工現場焊接作業時發生燃燒。但由於爆炸發生時正值第二巡視組巡視上海、江蘇期間,爆炸原因引起民眾質疑。

7月16日,王歧山在中紀委今年第二輪巡視工作會議上表示,「哪裡問題集中就巡視哪裡,誰問題突出就巡視誰,巡視過後再殺個回馬槍」。金山石化大火引起外界猜測。湖南長沙的民眾表示:「放心,帳上有500噸,罐中最多5、6噸。」 也有民眾稱,「工作組又少查一個檔案了。」四川則有人說「燒了好做賬?」


火勢於當日11點55分熄滅。​(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