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投票系統癱瘓 匿名者:中共駭客攻擊(視頻/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06-19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18日中午,網路上出現了一套聲稱是黑客組織「國際匿名者」(Anonymous)上傳的youtube影片,該視頻指出,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畫投票系統受到的攻擊,是來自香港中文大學、中國南海地區以及山東、上海、四川、黑龍江等地。

影片信息目前無法確定真偽。但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畫表示,「6.22全民投票」電子系統三間網路服務供應商,均遭到香港史上極為罕見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其中一間伺服器在20小時內錄得超過100億次DDos攻擊,約佔香港網際網路使用量的百分之二十。

不僅如此,香港「6.22佔領中環」運動持續發酵,由於香港壹傳媒多次給予相關報導,並表示支持民意「佔中」,因此,壹傳媒18日凌晨約2時45分開始,也遭史無前例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據《蘋果日報》報導,壹傳媒網站遭駭客攻擊事件中,高峰時錄得每秒20Gb的DDoS攻擊,以及每秒超過4000萬次系統查詢。

此外,在中華電信機房的臺灣蘋果網站伺服器,18日清晨5點開始,也受到多次攻擊,前十大攻擊來源,有6筆的IP註冊位址來自中國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對此表示:「這幾天都被攻擊,但17日(網路)全面倒塌。」

「動用這麼龐大的網路機器進行打壓,相信只有中共做的出來。」香港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表示,其實中共很怕香港市民出來投票,去支持一個有公民提名的方案或支持一個真正的普選。

「明顯是中共當局做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表示,共產黨為了摧毀自由民族理念,現在什麼招數都使出來了,「但我們不怕,因為正義在我們這邊。邪不勝正。」

香港天主教陳日君樞機則表示,這是動用國家機器在轟炸香港市民,不單止一國兩制沒有了,這與「六四」天安門有何分別?


(網路圖片)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表示,港人絕不會因此認輸或退縮,「我們計畫改為實體投票,並增加人手及票站。」

據瞭解,全民公投普選計畫延長至6月29日,23日至28日在城市大學設立1個實體票站,29日預計設立約10個實體票站,而流動應用程式投票平臺會在19日進行系統維修,然後持續開放至6月29日。


(圖片/蘋果日報翻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