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減肥食物 吃出S曲線身材(圖)

發表:2014-05-0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奶製品

最好天天吃。美國有研究說,每天吃3次奶製品的人,與從不吃奶製品的人比,脂肪可以減少70%。原因是奶品中的鈣與其他成分互相作用,能增強身體的新陳代謝水平,提高身體的燃脂速度。

3.魔芋

魔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脹出現橘皮組織。 這種神奇般的食物,有體內「清道夫」的美稱,吸納和排除體內毒素頗強。

4.辣椒和胡椒

它們中的辣椒素會刺激身體釋放腎上腺素,加速身體的代謝水平;同時能夠抑制食慾,使人不容易覺得餓。

5.燕麥

不僅能給身體飽足感,提供營養,還含有豐富的能溶解脂肪的纖維,有效地幫助身體燃燒脂肪,被叫做燃脂鬥士。

6.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收腿就輕鬆得多。

7.蘋果

蘋果本身熱量很低,但是消化一個蘋果的熱量遠遠超過了蘋果本身提供的熱量。如消化一個熱量為50卡的蘋果,需要75卡的熱量。

8.甘藍

鈣對提升代謝速度和燃燒脂肪很重要,甘藍含有豐富的鈣和促進鈣吸收的維生素C。多吃甘藍的人很容易瘦下去。

9.海魚

海魚能降低體內一種能減低身體新陳代謝速度的激素的水平。所以每週最好吃3次以上的海魚。

10.水

水能提升我們的代謝速度。如果一天喝500毫升水,我們的代謝速度就能提高30%。同時帶走身體的代謝毒素,不會讓你因缺水而覺得餓。

11.綠茶

每天喝3次—茶,身體的新陳代謝率會增加4%。

12.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富含有鉀,既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體內的積聚,是減肥中的理想食品。

13.木瓜

木瓜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14.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15.竹筍

低脂、低醣、多粗纖維的竹筍可防止便秘,但胃潰瘍者不要多吃。

16.西瓜

它是水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長胖。

17.西柚

西柚卡路里非常低,多吃也不會肥胖,但它還含有豐富鉀質,有助減少體內脂肪和水分的積聚。

18.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生素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還可以消除下身脂肪肥肉。

19.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可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能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具有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作用。

20.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力」 ,另一方面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21.奇異果

亦稱:獼猴桃,它除了維生素C是其的強項外,其纖維也十分豐富。它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22.菠蘿

菠蘿中富含 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分解魚、肉類,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

23.陳皮

陳皮除了能幫助消化、排除胃氣之外,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24.雞蛋

雞蛋內的維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此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生素B1還有利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25.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利尿及排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生吃,效果更佳。

来源:秀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