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盛傳的特異功能人士未來驚人預測(圖)

作者:卿藍 發表:2014-04-29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久前,烏俄媒體上盛傳一些特異功能人士的預言。據UTRU報,烏克蘭一位名叫謝爾蓋-西弗措夫的超心理學特異功能師預言,烏克蘭的衝突將會到2019年結束。他說:「到2019年,天王星位於白羊星座,在‘瑪爾斯’宮,五行之中屬火。這是一個極具侵略的組合。」

一位叫安德烈-侗都科夫的高階通靈師說:「烏克蘭事件僅僅是個開始,克里米亞舉行的公投日期——3月16日望月,最後第三個符號是魚,加上這是發生在春分之前。這將會導致非常危險的局面。是流血的標誌。」

「烏克蘭處於一個坎兒——位於俄羅斯和歐洲之間。歐洲-屬於Thalassocracy世界,水的主宰(指由於缺乏土地和國家所處的特殊位置,所有的政治經文化的活動主題側重於海上貿易,對海上航運,沿海城市的控制)。而俄羅斯則處於大陸板塊的中心地帶,這是Tellurocracy的力量(指國家的文明和力量能一致深度穿越大陸空間,根植於土地,包括兼併,對其周圍的民族有進一步的擴張,它經典的反義就是控制水),土的主宰。在水和土之間,常常存在著緊張性。而位於他們之間的這個坎兒常常是很危險。坎兒——是這個世界交叉的地點,是一個能量的衝突點。」

「儘管現在克里米亞看似平靜,因為很快它將會成為衝突的中心。因為半島——是個很獨特的能量地帶,誰能擁有它,誰就能獲得能量。」在克島問題上,到底誰能戰勝,這名通靈師並未透露。只是說,應該產生了拯救者——當人類四分之三的人口遭到淘汰之後,地球將會轉向和平,博愛與和諧。」

有位曾在深山中修行的友人說:「1999年,很多預言講到人類會毀滅,但事實並未如期發生。是因99年之前,從宇宙中降臨的超能量抑制了災難。這一能量覆蓋了所有的星體。這也就是意味著,地球對人類有著特別的意義,因為人等待著救世主的降臨,這個很多預言都提到過。」

在談及目前烏克蘭的局勢時,他說出了一個很特別的觀點:「你們是不是也在以為,俄聯邦侵佔了克里米亞半島?歷史上,成吉思汗遠征,作為勝利者,戰敗的一方要向勝者進獻大量財寶,包括大量黃金。但現在,所有的人都看到,俄聯邦為了守住克里米亞一直不停的往裡砸錢。這對於一個經濟已經衰弱的國家,無疑是雪上加霜。現在看看,到底是誰戰勝了誰?」

「克里米亞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有著強大的能量帶。想摧毀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歷史上,凡是涉及紛爭,必是血流成河。而今,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情況,在這個地方發生了沒有流血的戰爭。為什麼?或許,因為拯救者已經降臨。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特異功能人士還提到:「我曾經看到過三座天門。一座在中國,一座在美國,另一座在克里米亞。當然,也可能因我的能力不夠,只能看到這麼多。中國的那座天門關著,因為那裡至今是共產極權。另一座在美國。如今克里米亞的這座也即將敞開。到時候人們會發現他們的拯救者頭上的光環,透明的身體猶如水晶,所有看到的人都無比的震驚。當拯救者和被拯救者離去時,人類會發生很大的地震,海嘯,很大很大的災難。」


烏克蘭39歲的新總理耶森尤科

由於目前烏俄局勢,也使很多媒體人翻出了陳年舊聞。VLASTI網報導,2009年9月曾經轉載了LIFENEWS雜誌刊載的文章《烏克蘭的未來.遙視預測》。當時文中提到:「耶森尤科——是聖潔土地的‘亞斯’,行走在閃耀著猶如月亮輝光的星座上。‘亞森’,意味著光——神的恩典……」(註:耶森尤科烏克蘭現任總理)

「神不止一次的讓耶森尤科和亞努科維奇相撞。耶森尤科的頭上帶著光環,額頭上帶著三位一體的聖靈的印記;而亞努科維奇則是帶著災難和麻煩的印記,他的一生都是神對他的考驗,目的是為了使他獲得智慧和能力。而現在這個時間已經過去。」(註:亞努科維奇烏克蘭前任總統)

「他們需要停止競爭,拋棄爭鬥的力量,結合在一起才能拯救烏克蘭。如果他們能夠合作,烏克蘭就會在1.5-2年內,迅速站起來,並擁有很大的財富。土地會變的更加美麗,穀物會長的更加飽滿。……而現在所發生的,像是在為未來打基礎,為將來的時刻打基礎。」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