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浮宮跳廣場舞 中國大媽征服世界(圖)

發表:2014-04-26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場舞的大媽們終於走出國門

【看中國2014年04月26日訊】現在廣場舞不再是大媽的專利,大爺們也開始跳廣場舞,扭得不亦可乎。終於廣場舞的大媽們,決心不僅要搶佔內地市場,更要走出國門。

近日,網友「加啡貓在香港」分享了中國大媽們開始進軍國際廣場舞的場景,「盧浮宮廣場被中國人佔領了。」照片中,大媽們穿著鮮艷的枚紅色舞蹈上衣,搭配緊身黑褲子,動作整齊地扭起來,跳得甚是歡樂。

網友紛紛被廣場舞大媽的精神所折服「感天動地」。以下摘自網友們的神回覆:

夏目家的小詩哥: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五行屬二:鐵蹄下的歐洲!

KUSOBAB4:腳尖上的中國!

愛GEM的小受:廣場舞世界巡迴演出第一場。

八卦_我實在是太CJ了: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天生懶骨-:我總覺得大媽會比政府最先征服世界啊!

奔波爸:騎車上班路上,前面一個大媽突然摔到在地,我連忙下車過去正準備扶,大媽看著我破口大罵:「年紀輕輕不學好,怎麼撞人啊!」我愣了一下,嘆了口氣,默默掏出手機放起了《最炫民族風》,大媽像打了雞血一樣跳起來,踩擺著音律的節奏飄然而去,臨走留下一句話:「小夥子,算你狠!」

原標題:中國大媽法國盧浮宮跳廣場舞網友讚「征服世界」

来源:中國青年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