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酵素-能保健外用環保(圖)

發表:2014-04-21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酵素(酶)是存在於活的生物當中,是以蛋白質為載體,具有觸媒作用的生命力。酵素是在所有活的動、植物體內均可發現的物質,它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等必需的。身體如果沒有酶的存在,也就沒有生命了。

酵素的六大保健功效:

1平衡功能

酵素可使體內的血液成弱鹼性,清除體內廢物,保持腸內細菌的平衡,強化細胞、促進消化、加強抵抗力,讓身體保持各方面的平衡。

2抗炎功能

發炎指的是身體部分細胞受傷的部位,病菌筑巢生長。治療發炎,並非全是酵素的功勞,而是酵素搬動白血球,使白血球功能良好,給予受傷的細胞力量而已。任何病患都一樣,要治療必須靠基本治癒力,特效藥的抗生素可以殺死細胞,卻不會生新細胞。

3抗菌功能

酵素是一種天然的抗生素,大量食用也不會有副作用。酵素可以促進白血球殺菌,其本身具有抗菌的作用,可殺死病菌,也有促進新細胞的作用。

4分解消化功能

酵素最重要的功能是清除患處或血管中聚集的廢物,使其恢復正常的功能,與治好病沒有直接的關係,可是有助於食物消化吸收的分解作用。人體生命的延續與生長,必須要上千種以上的化學反應產生,例如:胃壁本身借肌肉收縮而發生的運動,可使食物與胃液相混合,食物在胃中最後消化或粥狀,就是食物被分解後,大分子變成小分子,將蛋白質轉化為胺基酸,澱粉轉化為麥芽糖、葡萄糖,脂肪轉化為甘油、脂肪酸。經常補充外來的酵素,能排除患處殘留在血管內的膿水、污物、分解催化使身體回覆正常狀態,對於體質的改變以及強化原有的體質,是最直接、快速且安全的方法。

5淨化功能

酵素可把血液中的廢物排出體外,分解發炎病毒,分解酸性血液的膽固醇,保持弱鹼性,使血液循環暢通。

6新生功能

酵素可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增強體力,促進遭受破壞的細胞新生。

需要迫切補充酵素的人:

1. 免疫力差,容易感冒或是感染疾病的人。

2. 慢性病患。慢性病是指人體內糾纏了數週、數月,甚至數年的疾病,是人體的累贅,會不斷地大量消耗酵素、維生素等營養素。

3. 想要增進健康,改善體質的人。

4. 成長中的小孩。

5. 手術前後的人。

6. 產前產後的婦女。

7. 肝臟功能不良,容易疲勞的人。

8. 神經衰弱,性能力失調的人。

9. 腸胃不好的人。特別是常會便秘的人。

10. 精神不振,常會覺得昏沉的人。

11.腦力和體力負荷較重的人。尤其是經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

12. 未老先衰,體弱多病的人。

13. 常年茹素的人。

14. 患有各種不明疾病亞健康的人。(亞健康一般是指醫院診斷沒有異常,但覺得身體不舒服、不對勁,常抱怨肩膀酸痛、四肢無力、昏昏沉沉、疲倦、沒有食慾、焦慮……等症狀的人。

酵素的用途:(飲用酵素與水稀釋比例1:1000,每日喝到2000-3000毫升以上稀釋液,水溫在40℃以下,太高,酵素會失活。如遇生病、不舒服、過敏,可用3-4瓶蓋加半杯水飮用,要喝更多。)

糖尿病

調節胰島素分泌及分離血糖,轉化為能量(註:用藥的人要及時監測血糖,若血糖降低時,要去找醫生減少藥量。)

高血壓、膽固醇、血管疾病

分解血液中的老廢物,血凝塊、血管壁沉澱物,轉化為荷爾蒙。

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腸道疾病

調整胃液分泌,消炎,淨血解毒,調整胃腸功能。

藥毒(如腎臟病)

分解殘留血液中的藥毒。

養顏護膚

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吸收及養分傳送,減少皺紋、斑點、青春豆等。

富貴手、香港腳、刀傷、燙傷、晒傷、碰撞傷、壓瘡、蚊蟲叮咬

促進細胞再生,消除炎症,恢復受損神經細胞,促進傷口癒合。

垃圾環保酵素的用途:

1、刷牙漱口,抗過敏,牙齦出血。

2、洗髮沐浴,與洗滌劑1:1,衛生清潔,分解微生物。洗後原液按摩頭部,不必洗去,增長頭髮。

3、美容護膚,洗臉後,原液與水1:1敷於臉上,約五至十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後再擦上保養乳液對於臉部及角質的清潔有絕佳效果,洗後舒適清爽。用一至三茶匙的酵素與溫水融合,或泡腳,泡浴20 分鐘,可達舒適效果。

4、洗衣,與洗滌劑1:1,祛除汗臭,體味。

5、拖地,一瓶蓋原液,半桶水,地板清潔乾淨。

6、洗碗、灶臺、油煙機、馬桶,原液:洗滌劑:水為1:1:10。

7、洗菜,稀釋液1:2000浸泡15-45分鐘以上,去除農藥、重金屬、細菌、蟲卵。泡完再切開。暫時吃不完的菜,泡完後,密封放冰箱,可保鮮一週。

8、浸泡後之酵素水拿來澆花,一週一次,花草會長得特別茂盛。

9、對於寵物,其喝的水內加一兩滴,並用1:1000的稀釋液給其沐浴,減少脫毛,毛色靚麗。

10、用過的水倒入廁所水渠,防水管堵塞,淨化糞池和水源。

11、酵素放電腦、電視、冰箱旁,防輻射。

12、各種創傷或紅腫,可以以棉布沾酵素濕敷 ,敷於患處三至四個小時,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3、蚊蟲叮咬紅腫發痒,以棉布沾酵素濕敷於被叮咬之處,約五至十分鐘,即能減輕發痒現象。

14、手部或腳部,小面積的開水或熱湯燙傷,先用冷水冰敷五到十分鐘, 再以酵素噴灑或濕敷患處,可使傷害減到最低。

15、電動刮鬍刀容易殘留漬物,產生臭味,可將刀片卸下,浸泡於酵素液 15 分鐘,即可清除乾淨。

酵素的制做:

罐子可用塑料或玻璃的,不要用陶瓷的,一定要密封性好。

用料:

1、純蜂蜜、紅糖、片糖或黑糖:1份

2、多種水果(十幾二十幾種都行)

(營養豐富,切丁片條都可以,無需風乾)(環保酵素用果皮、去除的老爛菜):3份

3、涼開水、純淨水或礦泉水(環保可用自來水):10份

簡單說:一個罐子裝60%的水,加糖量是水的10%,加材料至罐子的80%-85%滿。

或者一個5升的罐子,350-400克的糖,2斤果料,其餘加水至八成滿。貼上寫有「愛、感恩、謝謝」等詞和日期的標籤。

發酵3個月,最好是6個月,成熟的酵素不會壞,時間越長越好。酵素表層形成白色菌群是好的,黑色就是壞的,可加入等量的糖,重新發酵。剛開始的一個月,視產氣量每天或2-3天開蓋放氣攪拌,成熟後可裝小瓶,放陰涼處,不要暴晒或放冰箱。罐子一定要密封好,滴在罐子外面的酵素要擦掉,每次喝完的水杯要清洗乾淨,發酵的東西會吸引蚊蟲在上面產卵。

常用酵素:

雙姜酵素:活血祛風、改善血液的循環

香蕉檸檬酵素:防止血壓上升、肌肉痙攣、消除疲勞

黃梨奇異果檸檬酵素:清腸、排毒、調整消化系統、美白

青蘋果檸檬酵素:美容去脂

蘆薈檸檬酵素:排毒消炎

黃梨檸檬酵素:消化除勞

葡萄蘋果檸檬酵素:預防感冒

火龍果檸檬酵素:補血抗老

梅子酵素:養顏美容、幫助睡眠

六和果汁:

細芹菜2支-助血液循環

生菜2片-益於肌肉、骨骼、肺

青檸檬帶皮1/2個-恢復免疫力

中番茄1個-使血球健康

白洋蔥1/4個-益於心臟

青蘋果帶皮1個-供脾儲備能量

蜂蜜2-3茶匙-提供總能量

純淨水或涼開水2-4杯(個人喜好濃稀添加)

以上蔬果榨汁(帶渣),每天2-4杯,可加一瓶蓋酵素一起榨,在常溫可放置6小時不會壞。也可用自己喜歡的蔬果榨汁喝。

溫馨提示:

1、 以上資料均來源於網路,談到的都是保健和環保,沒有說到「治病」。

2、 酵素的功效是否如此的神奇與強大,有無誇大化,各家評論。

3、 酵素不是萬能的,得結合飲食、運動、心態等等。

4、 一個東西能生存下來和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就一定有其價值。

5、 如果您覺得酵素好,就動動手,健康就在您身邊。

来源:無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