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婚戀網站的假富豪怎樣騙女人(圖)

發表:2014-04-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被假富豪所騙的女孩說:

因為28歲了,家人逼婚逼得緊,我在多家交友網站和婚介所裡刊登了自己的徵婚廣告。半年前,一個資料裡寫著自己如何白手起家的35歲的假千萬富翁向我求愛。當然,請相信我不是特別愛錢的女人,主要是被家人逼婚逼得緊,我只好和對方戀愛了。因為對方承諾在暑假就娶我過門,我後來竟然傻傻地在酒後失了身……就在事情發展順利的時候,我偶然發現他的空間裡有許多女孩訪問,出於女人的妒忌心,我鬼使神差地加了那些女生的QQ想一探究竟。當然,不怕您笑話,我的前任男友就因為我對他看管太嚴而與我分手的,不過,我的這次「考察」卻讓我有驚人的發現:那些經常在他空間裡訪問的女孩竟然有6成以上(目前經我證實的已超30人)與他有那種親密關係,她們還稱我的男人就是她們的「男人」,我當時被氣得無語言。

後來,我自然就和那個騙子分手了,我還諮詢了律師,律師說,因為這個騙子只騙色、無騙財行為,所以法律對他無可奈何。但是你說天理何在呀?和他分手一月後,我發現他還繼續用虛假的資料在網站裡行騙,如果通過揭發他可以讓他得到法律懲罰的話,我願不顧自己的臉面,問題是律師說他的行為只屬道德範圍內的,一揭露,我怕自己會被未來的男友嫌棄而他卻安然無恙,這是我不願看到的。

解析:

目前,中國婚戀交友網站的註冊會員達數千萬之眾。每天,各大婚戀網上總會上演一對對或熱鬧或悲慼的愛情故事。對女人而言,上婚戀網交友,最大的擔心莫過於「遇上騙子」,很多血淋淋的現實教育大家:網上騙色的男人總比地面多!

婚戀交友網站在中國的興起還只是近十年以內的事情,一個如此短暫的新生行業,要做到安全有效,確實不是太容易的事。值得強調的是,在國外一些國家,確實有一些婚戀機構,專門就針對富豪一族和成功男士進行婚戀服務,成功率極高。當然,前提是,這些款爺們是實名制註冊,所有的個人資料和相關背景是真實的。另外,服務方會進行大規模的前期安排鋪墊工作,針對每一個客戶對未來伴侶的要求,對應徵者進行嚴格的測試和篩查,包括有專家組成的面試組,除了對應徵者的相貌工作教育背景等做嚴格的評判外,更會有關於性格測試、心理測試等等一系列的軟性考核,儘可能的保障萬無一失。而且,在很多極為重視誠信的國家裡,即便是普通老百姓,也沒有那種意識和膽量,扮成千萬富翁到處去騙財騙色。

所以,婚戀交友網站裡的假富翁現象,真的是一個很有中國特色的現象。稍用腦子想想看,一個身家千萬的三十五歲男人,這麼好的條件,又這麼急於結婚,至於非得跑到婚戀交友網上去找媳婦嗎?現在滿大街都是好條件的剩女郎,一個個說自己遇不到好男人,你覺得這個三十五歲的千萬富豪,真的有可能被剩到現在嗎?!如果你真這麼認為,那可實在有點低估女人的火眼金睛了。

在婚戀交友網站上面,但凡標明身家過千萬過億的富豪們,女人就該立馬跳過,一般來說,要麼這是純騙子,要麼也常常是網站內部拉來的托兒,他們被貼在那裡,不是為了找老婆找老公來的,而僅僅是廣告,為了網站本身收取會費吸引報名者的需要。曾經就有過類似的新聞,某些白領人群,莫名其妙的被婚戀交友網站給「被交友」了,自己明明沒有報名加入,但資料卻被無端的掛到了網上,成了網站的註冊會員,順便也成了網站的活招牌。所以,對於那些一心想從婚戀網釣到大金龜的女人們,真的看到了「金龜」,也不要太激動,先來驗驗其成分是真是假吧。

另外來看看交友網站的騙子們愛用什麼什麼手段包裝自己。畢竟,一個三十出頭身家豐厚風度又還翩翩的男人,怎麼可能會被「剩下」呢?按理說他們沒理由非要到網站上去找媳婦啊?

針對女人的這種疑問心理,騙子們往往會編造類似理由:

忙於工作,忽略了感情。這是點擊率最高的行騙理由。因為太專心工作,錯過了人生最美好的年華,至今還落得孑然一身。而且,這樣一個理由說出口後,對面的女人一般會感動加慶幸:自己撿到大寶貝了!但信了,你就傻了!因為工作而忽略了感情的人固然也有,但一個男人若是讓他孤身一人不緊女色拚命工作到三十出頭,那是不可能的事!男人是性情動物,有事業更得有女人陪。

受過感情的傷害,不敢輕易談情。他們也知道,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若是總裝純情男,實在有點說不過去,於是乾脆扮演一個受傷的人,讓他的年齡和經歷變得理所當然的真實。

相信緣分,在現實中找不到感覺對路的女人。這條理由最容易令女人相信,因為女人本身也都是幻想派,也總是感慨沒有一見鍾情的奇蹟,但是想想看,隔著那麼長的一根網線,你能確定那頭的他是真的對你一見鍾情嗎?

想找一個賢惠的太太。很多「假富豪」一方面標榜著自己的「資產」,一方面對女人說「現實中的女人都是愛我的錢,不可信賴,我就是想通過網路找一個踏踏實實過日子的賢惠女人」。這就是純瞎扯了!如果真想找個不問出身不貪錢財的女人,就不該把身家拿出來炫耀,炫耀的目的,就是為了引更多女人上鉤。

沒有理由的理由。還有些「假富豪」,行起騙來根本無一點理由。對送上門來的女人,也常常表現冷漠,問多答少。但往往,這樣的人最容易令女人信以為真。大家總覺得真正的富豪一定是會有點「架子」的,一個人裝得越酷,女人相信的機率也就越大。

……

通常,一個真正有想法跟女人結婚的男人,往往更能壓抑自己的慾望,等待女人的感情。但凡那種一見面便施展勾引的男人,九成都是來騙色的。如果一個男人剛剛從交友網站結識、他便想盡一切辦法引誘你,這樣的男人,乾脆一開始就不要再給他機會了。因為,對你如此,對其他女人也會照樣如此,給他交往下去,每一天都會令你有無法承受的「新發現」。

如果,你真的要嘗試去通過網路尋找未來的另一半,切記:

不要把婚戀交友網站當成是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不要抱著「一定要成功」的心態,這只會讓你盲目,讓你輕信一些本不應該相信的人的話。騙色的男人,永遠在利用女人「急嫁」的心理。

不要過分的輕信對方的個人資料,越是把個人資料做得無懈可擊的人,往往越是騙子。真正條件完美的人不需要跑到專業婚介機構去擇偶,在此之前,就會被預定走了。相反,那些個人資料越平實越詳盡的人,其真實性越高。

但凡一見面便承諾婚姻或是要求上床的男人不可靠。前者在尚未有深入瞭解的情況下便如此隨口說「結婚」,只是為了用「婚姻」來穩住女人,打開女人的心,進而再提非分之舉。而後者,乾脆就是色鬼。

交往一段時間後,總不肯向你透露過多個人信息,也不肯帶你見家人和友人的男人是無心和你結婚的人。他把你藏起來,只是為了將來分手容易。

女人,在網路交友成功後,要盡量的把這個男人帶給自己身邊的親人和朋友認識,讓他們一起來幫你鑑定這個男人的真偽。女人總有害羞心理,總覺得事情不到成熟,不應該隨便讓他見親友,但很多色狼男人就是利用了這一點來玩弄女性。愛情是衝動的,如果你暫時有暈眩感,就請周圍的人一起來幫你清醒的看問題吧。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