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結識「熱心男」 被送回家後遭殺害

發表:2014-04-11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1日訊】在朋友的婚禮上結識了女子程某後,25歲的巢湖男子靳某與多名朋友及程某一起來到某KTV唱歌,事後,將醉酒的程某送回家。誰知,在送女子回家後,靳某見財起意,不但入戶搶劫了醉酒女孩的手機,同時對女子實施強姦、殺害等罪行,並放火燒了女子的臥室。昨日,合肥市中院判處靳某死刑。

2013年10月3日凌晨4時許,巢湖徽商御花園小區的一名保安發現,小區某棟的一樓住戶家裡燃起了火光。保安連忙報警。

消防隊員和警察在救援過程中發現,在火場中,居然有一名女子躺在床上,沒穿衣服且已經死亡。經調查,這名女子為程某,離異,並有一個三四歲的孩子。而她並不是死於火災,而是死於他殺。

同年10月4日,靳某被公安機關拘傳到案。據瞭解,靳某今年才25歲,巢湖人,大學文化程度。靳某和被害人程某的相識純屬偶然。2013年10月2日晚上,靳某在巢湖國際飯店參加同學王某的婚宴時,認識了與其同桌就餐的28歲女子程某。

飯後,靳某應他人之邀與程某、倪某等人一同來到巢湖市某KTV唱歌至當天23:30許。後靳某與倪某送飲酒過多的程某回租房處。靳某在程某臥室看到一個酷派手機,想要佔為己有,便偷走了程某的鑰匙。

與倪某分開後,10月3日零時52分,靳某返回程某住處。用事先偷來的鑰匙打開程某的房門,進入臥室準備偷手機時,被睡在床上的程某發現。靳某將程某掐昏,並打算對程某實施姦淫,因自身原因未能完成。靳某發現程某尚有心跳,就用剪刀將其刺死。為毀滅罪證,靳某又放火將程某臥室燒燬。

法院認為,靳某在入室盜竊過程中被發現,對被害人採取暴力手段劫取財物,已經構成了搶劫罪;強行與婦女發生性關係,構成強姦罪;以剪刀捅刺被害人致其死亡,構成故意殺人罪;為毀滅罪證還故意放火危害公共安全,構成放火罪。

法院認為,靳某的犯罪動機卑劣、情節特別惡劣、罪行極其嚴重,對其數罪並罰,判處死刑。對被害人家屬提出的附帶民事訴訟,法院一併判處靳某賠償被害人家屬經濟損失3.1萬餘元。

聽到判決後,靳某表示自己不上訴。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