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30大超雷人發明(組圖)

發表:2014-04-0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955發明的豪華菸斗

用這個菸斗,一次能抽掉一盒煙。

2、1953年發明的弧線機關鎗

這是一款非常符合邏輯思維但不符合實用邏輯的槍,你不可能知道它會打到哪兒。因此,特別適用於那些「打哪指哪」的傢伙來用。

3、1959年發明的蜜醋

這個發明是把蜂蜜和醋混合在一起。雖然這味道沒人敢喝,但還是被認為具有消除疼痛的療效。

4、1961年發明的夜光輪胎

用透明合成橡膠做成的輪胎裡頭通上電燈泡,這樣夜色裡的女士就可以藉著燈光整理自己的絲襪了。

5、1970年發明的沐浴頭套

特別適用於那些喜歡往臉上抹各種化妝品又捨不得洗掉的女人。

6、1955年發明的書法遊戲

據說,紐約一個區的一家公司發明瞭這個遊戲,那裡的孩子很喜歡書法,他們用這個遊戲來詳細分解寫下的字跡,並模仿。

7、機器人火拚

讓兩個機器人手持真槍,然後面對面火拚。

8、1925年發明的假聲測量儀

它可以測量出你唱歌時,從真聲換成假聲時,音調增高了多少。

9、1966年,英國發明家克萊夫辛克萊發明瞭迷你超小電視機

10、1956年發明的飛行器

11、1963年發明的心跳型人造假乳房

這種人造橡膠乳房裡面安置了起搏器,可以模仿心跳。

12、1963年發明的防搶劫公文包

這個包的底部是用箔片做成的,有個搭扣開關。當遇到強盜時,你只需要扳開開關一抖,包裡的東西就會紛飛四散出去,那些強盜就得不到包裡的東西了。

13、1956年發明的百葉窗太陽鏡

在當時,這是個糟糕透了的發明,可沒想到今天成了時尚。

14、1964年發明的接電話機器人

15、1937年發明的嬰兒布兜

16、1962年發明的過海鞋子

這種鞋的後面有小螺旋槳,發明家已經證明這個鞋子可以漂浮。

17、1963年發明的電視機眼鏡

18、1963發明的電子貓

這隻電子貓一分鐘叫喚十聲,眨兩次眼睛,需要消耗2瓦特的電力。

19、1940年發明的寵物狗控制器

20、1955年發明的雙人用吸管

現在也有人用,但總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

21、1966年發明的土耳其烤肉機

22、1968年發明的番茄靜電計

這個發明是個靜電計,兩頭插在番茄上,用不同的電壓電番茄。這個發明有效地結束了關於「番茄在被切時會發出尖叫聲」的言論。

23、1929年發明的神奇電話機

使用這個電話機,需要把聲筒放在喉嚨上,讓你的聲帶振動傳出聲音。發明者證實,這樣做是為了減少噪音的干擾。

24、便捷胸罩

這位叫查爾斯的發明家在1949年推出了他的便捷胸罩,無吊帶、無揹帶、無支架。

25、1962年發明的芬蘭便捷桑拿浴室

一目瞭然,你可以把腦袋和和手露在外面做桑拿。

26、1937發明的懸掛式育嬰籠

在很高的樓房上,一些嬰兒被用這樣的籠子吊在窗戶外面養著。在當年的倫敦,切爾西育嬰協會就分布著許多這樣的籠子。

27、1948年發明的摩托衝浪板

這是好萊塢發明家喬和他的摩托衝浪板。

28、1954年發明的雨天專用菸斗

29、1961年發明的火箭腰帶

綁上這個腰帶,可以升天。據說,這個發明被用作肯尼迪的某次歡迎儀式上。

30、1955年發明的鳥人服裝

這個服裝在單槓上掛著用的時候還蠻不錯的,可以體驗鳥的飛行。他的發明者於1956年死在了自己的發明上,因為他穿著鳥人服裝從飛機上跳了下來。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