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小龍女大PK看誰最冰清玉潔(組圖)

發表:2014-03-19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在於正改編版《神雕俠侶》中飾演童年時期「小龍女」的童星張籽沐被網友大讚「小女神」,與成年版「小龍女」陳妍希相比,張籽沐的大眼萌態受到網友一致熱捧,而同樣的髮髻造型在陳妍希身上卻多遭吐槽。下面柔情就來為你揭秘原著中的「小龍女」的真實形象,並對比影視劇中各個版本的「小龍女」,看誰最接近原著的要求。

劉亦菲版小龍女

劉亦菲版小龍女,對照金庸的原著,在造型上劉亦菲顯然可以拔得頭籌,白衣飄飄的造型,被觀眾指為是最美的小龍女。她也將那個天真貌美、冰清玉潔、會哭會笑、對楊過溫柔多情、對世事漠不關心的小龍女給演活了,不過畢竟年紀尚輕,被大十歲的黃曉明叫「姑姑」怎麼都有違和感。

陳妍希飾演小龍女

而且金庸筆下小龍女氣質是冷若冰霜的仙子:「神色間冰冷淡漠,當真是潔若冰雪,也是冷若冰雪,實不知她是喜是怒。」

潘迎紫版小龍女

潘 迎紫版小龍女衣服換得最多,艷麗嫵媚,花枝招展,以花朵和羽毛做花冠,再配以精美的緞帶。每一次飄然而出都配上一個「左手托腮,睜大美目凝望」的經典 POSE。雖說外形討巧,但總體造型太過艷麗,讓小龍女的清麗脫俗大打折扣,尤其是被尹志平姦污後,軟倒在楊過懷中,眼珠子轉啊轉的,配以「嗯哼」之類嬌嗔的語調,整一個風情萬種啊。

吳倩蓮版小龍女

吳倩蓮版小龍女被人吐槽最多。劇中吳倩蓮成天一身黑衣服,被調侃為「非洲小龍女」,完全木有小龍女冰清玉潔的感覺,扮相令人絕倒。雖說吳倩蓮演技不錯,但扮演小龍女卻完全沒看出她的演技。

「小小龍女」張籽沐

金庸《神雕俠侶》原著是這樣描述小龍女的外貌:「那少女披著一襲輕紗般的白衣,猶似身在煙中霧裡,看來約莫十六七歲年紀,除了一頭黑髮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絕俗,只是肌膚間少了一層血色,顯得蒼白異常。

李若彤版小龍女

李若彤版的小龍女冷若冰霜飄逸出塵,是被觀眾公認的最經典的一版。劇中李若彤的造型僅以白絲束髮,一身素白衣衫,給人的感覺冷若冰霜,飄逸出塵。只可惜長相太歐化,並且沒有小龍女天真無邪少女的一面,更像是少婦。

陳玉蓮版小龍女

陳玉蓮版龍兒成熟端莊內斂,也把握住一些小龍女不通世事、心無片塵的特點,唯一不足的是美麗太過人間,氣質演貼近大家閨秀。造型上,梳著非常精緻的公主頭,或纏著銀絲帶,或綴著白絨球,顯得相當可愛。身上的白衣則以紅線或銀絲繡著各式素雅的花紋,十分精緻美麗。

範文芳版小龍女

範文芳本人美麗清新,但也偏時尚。劇中範文芳的造型頗顯奇怪。劉海象長長的觸角那樣垂下來,髮型看上去略扁,白衣上身搭肩裝,更像是富家女出巡。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