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下迷藥後立即報警 劫匪大罵假藥坑爹

發表:2014-02-26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6日訊】嘉興海寧女子被下迷藥後大聲呼救,劫匪大罵假藥坑爹。昨天在網上被瘋轉的報導的「戲劇性」一幕,去年年底曾在蘇州上演。因為囊中羞澀,李某在吳中區木瀆鎮某小區,打劫了等電梯的梁女士,錢物到手後,他拿出花380元網購的迷藥對著梁女士的臉噴,本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沒想到被害人沒什麼感覺,立即報警。李某被抓後大喊上當受騙,被假藥坑了。近日,吳中區人民法院審理了此案,當庭判處李某有期徒刑5年,並處罰金2000元。

去年12月18日晚10點多,家住吳中區木瀆鎮某小區的梁女士獨自回家。在等電梯時,一個男子突然竄出,一手持折疊刀,一手持一個小瓶子,箍住梁女士的脖子將她拖到了樓梯間。「把錢拿出來,不然捅死你!」男子低聲喝道。

受脅迫之下,梁女士陸續拿出了1000多元現金、手機、鑽戒和銀行卡。威逼梁女士說出銀行卡密碼後,這名男子舉起手中的小瓶子對著梁女士的臉噴了兩下。「這是什麼?」梁女士捂著臉擔心地問,「是讓你失憶的藥水。」男子答後就匆匆離開。

但梁女士並未失憶,男子離去後她立馬報了警,兩天後男子就被抓獲了。原來,男子姓李,與梁女士同住一個小區,犯案前剛被網上借貸公司騙了1.2萬元,又被工作單位開除,李某想回老家卻囊中羞澀,便想到搶劫。

為了搶劫,李某購買了折疊刀,還花380元網購了一瓶號稱可以令人「忘記一切」的「迷幻藥水」。他滿心認為有了這藥水,被害人一定會忘掉被搶劫的事情,他就能神不知鬼不覺地大賺一筆。

但事後,梁女士稱,藥水噴在臉上只是「涼涼的,並沒什麼感覺」。

「搶劫之前我也沒試過這藥水,但看被害人好像沒什麼事,告訴我的銀行卡密碼還是假的,我也猜到這肯定是假藥。」被抓後,李某對藥水質量表示不滿,覺得自己就是被假藥「坑」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