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政協委員一天換幾套衣服,給誰看?(圖)

發表:2014-02-25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5日訊】被撤職委員劉迎霞曾隨高層出訪,一天換幾套衣服。「中國內地十大女富豪」排名第8的劉迎霞連任三屆長達十一年的全國政協委員生涯在20日戛然而止。官方並沒有說明原因。2005年左右劉迎霞曾經隨同高層出訪,據同期出行的一位人士表示,劉迎霞在隨團的企業家中表現得挺高調,她特別注重外在形象,有時一天要換好幾套衣服。(2月24日中國網)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年輕女性注重形象、喜歡換衣服,似乎也不值得大驚小怪。可是,劉迎霞當時是隨「高層」出訪,肯定是「帶著任務」去的,咋就如此清閑,將出訪變成了「時裝秀」?並且,一天能換好幾套衣服,也忒誇張了點兒。如果不是為了吸引眼球、博取關注,正常人在正常情況下,誰也不會換衣服這麼勤。劉迎霞不停地換來換去,到底換給誰看?

或許,她是換給同行者甚至是「高層」看。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很多時候女性無須親自幹活,她們的存在本身就能舒緩男性的疲勞,讓他們心甘情願埋頭苦幹無私奉獻。特別是見「高層」一面不容易,能跟「高層」朝夕相處一段時間更是...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高層」的注意,給「高層」留個好印象。至於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她陪同的「高層」到底是誰,就無須深究,也無法深究啦。

或許,她是換給外國人看。出訪國外時維護個人的良好形象,其實也是維護國家和最廣大中國人民的形象。中國早就不再「貧窮落後」啦,有相當一部分中國人已經先富起來,並且緊跟世界時尚潮流,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只有更豪奢,沒有最豪奢。一天換幾套衣裳,跟外國女性爭奇鬥艷,把她們都比下去,讓她們艷羨去吧。

當然,以上都是「按常理推斷」,實際情況如何,還應以美女委員和「高層」的說法為準。有意思的是,在商場和政壇高調的背後,劉迎霞對於自己的家庭情況則保持相當低調的態度,除了在集團網站上用「父親在國外工作」寥寥帶過家庭背景,在任何其他公開場合對此均不做任何正面回應。這其實很好理解。在「高層」跟前高調一點,是工作需要和事業要求;在媒體和老百姓面前低調一點,說不定是為了保守國家機密、避免不明真相的群眾情緒不穩呢。這一「高調」一「低調」,學問大啦。

***

 

2002年劉迎霞就是黑龍江最年輕的省政協委員、省工商聯副會長。2003年3月,劉迎霞當選全國政協委員,「創造了中國商人在全國政協會議上的新記錄」。劉迎霞曾任全國工商聯副主席。全國工商聯內部人士表示,他們已獲悉劉迎霞被取消資格之事,具體原因較為複雜,既有客觀原因也有劉自身的原因。全國工商聯暫時不會做關於劉迎霞事件的官方表態。政協委員被撤銷,肯定是有原因的。這麼一位風生水起的女富豪,其背後的故事肯定也少不了。相關部門至今未公布其中奧妙,如此低調,又是為了什麼呢?

来源:鳳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