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時辰看你的性格(圖)

發表:2014-02-1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8日訊】按照四柱預測學,一個人出生就是秉一時之氣,是一個當時宇宙天時運行的能量場,所以也代表不同的性格特性。玄學上,把每一天的24個小時劃分為12個時辰,每個時辰與12個地支一一對應。一個人的出生時辰決定其性格,12個時辰出生的人性格各有不同。那麼,你的出生時辰代表的是哪種性格呢?

晚上:23點—1點,子時

出生時間為子時的人,五行數理上代表著水性。夜晚的水,多為清涼,同時,夜間也是老鼠活動的最佳時間,而老鼠給人的感覺都是機靈的。因此,子時出生的人,性格較活潑好動,同時有些詭計多端。

凌晨:1點—3點,丑時

醜,在地支上代表五行土,又代表牛。牛自古以來,都是溫和勤勞的代表。出生時間為丑時的人,在與人相處的時候,往往都十分的自然,好接觸。

凌晨:3點—5點,寅時

3—5點出生的時間為寅時,寅時在地支學說裡面代表五行木,寅木主參天大樹。因此,出生時間為寅時的人,性格偉岸,個性直爽。

早晨:5點—7點,卯時

卯時為雞鳴時分,也就是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日光初起,天氣暖洋洋。因此,卯時出生的人,性格方面也會給人平易近人,隨和好相處的感覺。

早晨:7點—9點,辰時

辰代表龍,自古以來,龍都代表著皇親國戚,權利與威望。出生時間在辰時的朋友,在先天性格方面,往往最容易固執,難以採納他人意見。

上午:9點—11點,巳時

9—11點為巳時,這個時辰,在地支學說裡面代表著五行火。火主燃燒,主熱情。巳時出生的人,往往給人熱心過度,凡事過於激進的感覺。

中午:11點—13點,午時

午為正午時分,正午的光照強烈,這個時辰出生的人表現在人際交往方面,最容易給人激情澎湃的感覺,性格總體來上說還算不錯。

下午:13點—15點,未時

未時,在地支學上代表羊的屬性。羊為溫和的動物,同時又是素食動物。因此,未時出生的人,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最容易給人好孩子的第一感覺,十分溫和。

下午:15點—17點,申時

申代表五行金,金主鋒利堅固,表現在人際關係上,代表著為人剛正秉直。總體來說,稱得上是一個不錯的朋友人選。

夜晚:17點—19點,酉時

酉,代表著四桃花之一的酉金桃花,若為酉時出生的人,往往最具人緣好的特徵,同時也較平易近人。

夜晚:19點—21點,戌時

戌,在五行上代表著戌土,土能生萬物。在先天性格方面,他們往往最能與各式各樣的人打交道,善於交際。

夜間:21點—23點,亥時

亥代表著五行水,水主柔和。生肖屬豬的人在個性方面會比較隨和,但同時也容易形成優柔寡斷的個性。

来源:易奇文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